刺激战场全自动步枪对比 不求人告诉你哪把最好用

2019-04-04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可以不拿手枪,可以不拿狙击枪,但是你不能缺少步枪。步枪又分为两个派系,一类是7.62系,一类是5.56系。主播不求人为粉丝做了一个5.56系枪械的排行榜,让我们一起看看刺激战场一哥的测评结果吧。

  不求人讲解枪支优劣 M416获得枪王称号

  G36C

  这把枪只能在维寒迪获得,在射程和稳定方面不如其他5.56的突击步枪,但远距离的手感可以说是5.56系列中最好的。由于该枪只在特地地图中出现,所以刚枪一哥不求人并没有详细说这把枪。

  QBZ

  这把枪只在萨诺丛林刷新,属于雨林的特有武器,在这个地图里相当于SCAR—L的替代品,相比SCAR—L,QBZ的水平后座力更低。近程伤害极高,堪称雨林的统治者。

  SCAR—L

  SCAR—L是枪声最小的步枪,同时是枪口反冲最稳的步枪,中近距离占优势,容易上手,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射击间距较长,近身和远距离较为吃亏。

  AUG

  在刺激战场中,AUG是一把空投武器,性能优越。AUG的后座力只有上下,用不求人的话来说相当于无后座,不需要压枪。但是弹道比较慢。AUG操作简单,上手快捷,中近距的王者,满配的情况下几乎无敌。缺点是不容易得到。

  M249

  俗称大菠萝,这把枪上下左右的后坐力都有,子弹充裕,不适合远战,适合近战。

  M416

  M416的射速相比其他枪更快。一把满配的M416是自动步枪中的王者,除了伤害不如隔壁7.62家的孩子,其余各项指标都相当优异。

  在不求人的测评中,他三番五次夸了M416,称其为枪王,并用三个词形容使用M416的感受那就是开心,开心,开心。为什么不求人会那么喜欢M416呢?因为5.56系列的枪子弹都非常好压,可以压的距离打得非常远。而满配的M416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刺激战场一哥实战操作 传授捡子弹技巧

  说完,不求人就用M416向我们展示了操作,穿着吉利服的不求人冲进房子里,与敌人正面刚枪,不求人用几乎不后座力的M416扫射过去,一下子就把敌人打倒在地。

  在斜坡上,不求人占据的位置并不好,但没关系,枪好啊,他一个侧身就将敌人击倒在斜坡之下。

  紧接着,不求人展示的是在斜坡之下朝斜坡之上开枪,稳定的M416弹无虚发。M416的扫车能力也不在话下,不求人对着远处的装甲车也能把敌人打下车。更不要说近距离的仓库和集装箱了,与敌人对枪,同时开枪,只要你枪法准,就不会是先倒下来的那个。

  不求人在刺激战场里所向披靡,除了枪法准,还有捡子弹的小技巧。不求人打游戏时,就算是不用的武器他也会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前期打游戏,会出现子弹短缺的情况,不求人把不用的武器捡起来,取出子弹后,把枪扔了。像MINI14、QBU之类的枪很少人用,但是里面的子弹别浪费。一轮下来随便捡上几百颗没有任何问题。

  刺激战场一哥强烈推荐的M416,是不是你喜欢的那支5.56的神枪呢?留言告诉我们,你最喜欢哪一支5.56系列的枪支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