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PEL联赛:ENCE轻松夺冠 FaZe无缘伦敦赛

2019-04-08 12:33作者:watt来源:VPGAME

  今日凌晨,PEL联赛正式落幕,ENCE一路发挥稳定,今天更是打出两连鸡的精彩表现,毫无压力夺冠。之前排名联赛第三的G2则在今天痛失好局,最终以1分之差无缘前四,憾别伦敦。而有着欧洲小OMG之称的FAZE则是没能打进前4。

  今日五鸡分别被NiP、Knights、ENCE和Red收入囊中,ENCE在第三和第四局完成17杀和15杀两连鸡。

  ENCE在今天的表现堪称爆炸,除了三四两局两连鸡外,第二局还有15杀入账,单日收割75分。争四军团中,排名第三的G2今天白给,单日仅拿到19分,而NiP和小火箭Winstrike表现上佳,NiP40分,Winstrike39分,原本有希望竞争门票的FaZe和Jokers今天全部跳水,FaZe21分,Jokers18分。

  总积分榜上,ENCE以79分的巨大优势夺冠,Liquid亚军,NiP依靠今天的表现反超来到第三位,小火箭Winstrike以1分之差力压G2排名第四,拿到了最后一张伦敦门票。G2、Jokers、FaZe和TSM分列五到八位。

  至此,24支参加FGS巅峰联赛的战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

  中国大陆:  OMG、17、CL、4AM

  北美:Tempo Storm、C9、Envy、STK

  韩国:OP Rangers、VSG、AFF、OGN Force

  东南亚:Divine、Amory Gaming、GAMEHOME

  拉丁美洲:Brazilian Crusaders

  大洋洲:Incognito

  港澳台:ahq、MP5

  日本Blue Bees

  欧洲:ENCE、Liquid、NiP、Winstrik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