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endi:我在中国故事很多但不想说

2019-04-09 07:46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在转战东南亚赛区加入Tigers战队之后,知名选手Dendi将随队前往印度参加COBX大师赛,我们在赛前采访了Dendi,询问了很多有关新环境与新赛区的问题。

  问:你好dendi,最近如何?在独联体区征战多年之后你转移到了东南亚区并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在你转战东南亚区前有预料到这些吗?

  答:是的我预料到了,这个赛区的竞争与挑战是最激烈的之一。

  问:对于换到东南亚区,你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答:我非常高兴的是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不过远离家人和朋友有一点难。

  问:在东南亚区打职业是否改变了你对dota的感观?

  答:每个赛区都有着自己的游戏风格,因此感受一些游戏的新体验也是不错的。

  问:我们非常兴奋你将要去印度参加2019COBX大师赛,这是你第一次去印度吗?对于这次印度之行你是否特别期待呢?

  答: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去印度并且我非常兴奋。我听说那里的dota玩家相当的多。我也很想去一些当地有趣的地方。

  问:你以前吃过印度菜吗?如果吃过,你最喜欢哪种?

  答:我以前试过一些,但不是在印度。听说印度的食物非常美味,我很乐意去多试试。

  问:你认为2019COBX大师赛中的哪个队伍是你们最大的对手?为什么?

  答:每支队伍都不是省油的灯,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和每支队伍交手了。

  问:你觉得在独联体区打中单和在东南亚区难度上有什么不同吗?

  答:东南亚区的基本功相对较弱,但在大局观上还是不错的。我能看到这里发展很迅速。

  问:除了中单,你还有什么特别喜欢去玩的其他位置吗?

  答:路人局我什么位置都玩,我就是喜欢dota。

  问:与早年的dota职业圈相比,现在许多队伍和选手转移到不同的赛区尝试运气,你觉得这有利于那些赛区的发展还是会抢走那些赛区玩家选手的机会?

  答:我认为这肯定会有利于那些赛区的发展,来者带来他们的点子与想法促进dota进步。

  问:你对今年TI搬到上海怎么看?你去中国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答:我去过中国很多次并且有许多故事,但我会把这些故事埋在记忆深处。非常期待上海的TI,我觉得会很盛大。

  问:非常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还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吗?

  答: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爱你们!我会继续坚持dota并乐在其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