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变 火猫直播获全网年度游戏直播平台大奖

2019-04-09 12: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期,由行业权威机构今日网红、短视频工厂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直播与短视频峰会暨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秘书长瞿涛、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秘书长程云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现场揭晓风云榜获奖名单,火猫直播荣获 “全网年度游戏直播平台奖”,备注瞩目。

  “中国直播与短视频峰会”作为直播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集结了千余家一线直播平台、公会、MCN机构,汇聚了百位网红主播和短视频达人,盛况空前。据了解,风云榜评选于2018年12月就已全面开启,历经3个月的大众票选、专业人士遴选,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直播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平台、公会以及主播。火猫直播凭借完善的内容生态和强大的赛事体系,最终斩获“全网年度游戏直播平台”大奖,引起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头部游戏直播平台,火猫直播专注游戏和电竞领域深耕,打通“直播+游戏+电竞”连接,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专业化内容。在游戏内容层面,紧随用户刚需,先后拓展Dota2、CSGO、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绝地求生等国内市场热门游戏,借由游戏联通电竞,引进国外顶级赛事版权,2018年呈现了包括ELEAGUE Major、Epicenter、ESL One卡托维兹等百余场国际级电竞赛事,为广大游戏玩家、电竞爱好者呈现了365天全年不间断的电竞盛宴。与此同时,火猫在夯实直播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平台+电竞多元玩法,积极打造自制赛事,助力电竞产业发展,旗下PGC赛事吸引到海量水友关注,赛事直播间单日流量均达百万级。

  诚然,火猫直播凭借强大的内容生态和优秀的产品创新体验领跑行业的同时,谨记初心,以向当代年轻人输送“正能量”内容为企业价值导向,在内容挖掘、行业监管及社会公益方面,主动承担起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责任,通过企业自身影响力,为行业更规范、更健康的发展添砖加瓦。不久前,火猫直播联合WWF世界自然基金共同开展了“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和旗下主播一起为环保发声,带动水友参与公益当中,向大众推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全网年度游戏直播平台”大奖是火猫直播今年收获的第三座颇具分量的奖杯,足以见得火猫直播行业地位和企业公信力。2019乘势而变,自去年直播行业风口已然由泛娱乐转变为电竞,而早已布局电竞良久的火猫直播未来又会做出哪些创新,引领行业风潮,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