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宝DOTA2本赛季Minor Dota PIT参赛队一览

2019-04-09 12: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Major周期已经过去了三个大型比赛,各支战队也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相应的积分。但在这其中,有的战队早早确定了直接邀请的名额,有的却还在生死线的边缘徘徊,在机会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剩下的比赛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第四个Minor比赛Dota PIT中这些队伍的成色如何?就让竞技宝带来一起来看看这些队伍的基本情况。

  首先来自于中国区的两支队伍就不用竞技宝多介绍了,RNG战队和EHOME战队两支队伍都已经是在本赛季征战许久的老牌队伍了。唯一不同的是,EHOME在和上次预选赛的时候换掉了除了y队意外的其他所有队伍,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这次输给了已经很久没有输过的RNG战队了。在竞技宝看来,EHOME和RNG的实力在本次Minor中也都只能属于中档,想要夺冠进入到Major中,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难度。

  其次是欧洲区的两支队伍,NIP战队和Alliance战队,他们可都是曾经晋级过Major的队伍。NIP靠着当初MC“代打”拿到的第四名的积分已经确保他们几乎可以拿下一张TI直邀的门票了,而Alliance则是有点欧洲Aster的味道,几次进入Major都没能得到满意的成绩,甚至连积分前12都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在Ana复出OG再度崛起之后,欧洲区的名额也就变得越发的紧俏了。如果Alliance想要更进一步,竞技宝觉得接下来他们就需要更加努力了。

  随后我们来看的是CIS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参赛队伍,Gambit战队和BOOM ID战队。坦白的说,这次Minor最有可能诞生的冠军就是Gambit战队了,他们不仅仅第三次进入到Minor中路,同时他们前两次比赛全部都进入到了决赛之中。多变的战术,华丽的打法,出色的个人能力,在最大的敌人中国队现在慢慢变弱的时候,这是Gambit冲击Major的最好机会。而BOOM ID这边,同样是一支三进Minor战队,只不过他们不是来自于CIS地区而是东南亚赛区。不过,与Gambit的强竞争力不同的是,BOOM ID这边已经多次一轮游出局,既然他们能让TNC没完成出线,那么这也同样是他们展现实力的一次机会。

  而最后来自于南美和北美区的FG战队和PE战队就显得没有那么强大了。在resolution选择休息后FG的成绩一落千丈,不仅Major被TT和Col给弯道超车,Minor的位置也险些被J.storm给抢走。在积分远少于J.S且机会多一次的情况下,现在可能是FG把握自己TI直邀的最好时机了。而来自于南美的PE战队,最终的结局可能和众多南美战队的结局一样,沦为一个打酱油的过客。不过鉴于目前南美Dota2的飞速发展,我们很难保证这其中不出那么一两个天才少年,而这些天才少年,就是最终能够改变南美Dota2格局的关键力量。竞技宝在这里想说,任何一支队伍都是从无到有发展起来的,虽然期初他们的力量非常的弱小,但是当他们成长起来之后,就没有人能够忽视他们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