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抗!PGL Apex英雄赏金赛正式来袭!

2019-04-24 14: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赛事背景

  PGL Apex英雄赏金赛是由EA官方授权的赛事,将于4月在北京激情开赛。

  此次比赛将为各职业战队提供良好赛训环境,并同时测试apex英雄作为电竞赛事的可行性。同时本赛事将直邀50支国内一线职业战队共同参与角逐,为apex英雄玩家们带来这个夏季初的第一场视觉盛宴。

  王者峡谷,精英集结,热血开赛,为你而来!

  二、赛程赛制

  1.赛事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为期7天的比赛日。

  2.50支战队分A.B组,每组25支队伍,每个比赛日两轮比赛,时长两小时,进行5天预选赛。

  3.比赛采取积分淘汰制,各组内积分排名前6的战队晋级决赛。决赛日为2天,总积分第一的队伍为此次赛事的冠军。

  赛事总奖金池10000元,比赛冠、亚、季军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我们还为击杀人数最多战队设立了战神奖金,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三、直邀职业战队名单

  本次赛事预计邀请国内50支顶级职业战队参加,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职业对抗,逐梦而战,竞燃初夏!

  四、赛事亮点

  1.比赛应用紧张刺激的积分模式,吃鸡分为10分,击杀分为1分。

  2.我们将与虎牙直播平台进行独家合作,全程直播。玩家们可以在虎牙直播上观看最激情的赛事内容,为喜欢的战队打ca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