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可中文进韩服,迅游加速器率先支持

2019-04-11 11: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pex英雄》韩服几乎没有外挂,但是想玩就必须把语言改成非中文,这让众多中国玩家既气愤又无奈。不过最近事情有了转机,老牌加速器厂商迅游公布,玩家使用迅游加速韩服,就能用中文进入韩服游玩,无需修改语言、服务器等繁琐操作。

  游戏火爆,但外挂注定会成为游戏发展的绊脚石

  从全球范围来说,《Apex英雄》可以说是今年最火的“大逃杀”游戏,没有之一。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玩家数量已经超过5000万,直播观看数更是遥遥领先。照这样发展下去,电竞化的发展方向显而易见,让《Apex英雄》成为富有代表性的电竞项目恐怕是游戏官方的工作重点,因为只有打造顶级职业联赛,完成电竞生态系统,才能让游戏拥有持久而旺盛的超强生命力。但是,射击游戏的属性,外挂注定会成为《Apex英雄》发展的绊脚石。

  官方反作弊工作举步维艰

  据游戏官方人员透露,虽然《Apex英雄》中中国玩家占比很小,但大部分外挂却来自中国。即便大多数不作弊的中国玩家不想面对,但事实确实如此。不过我们除了等待官方推出强有力的反作弊措施之外,无能为力。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游戏上线一个月后,游戏官方终于上线了游戏内外挂举报功能,如果玩家在游戏内被外挂击杀,就可以在游戏内直接举报对方。

  此功能虽然是万众期待,但很明显是治标不治本的。在游戏为免费的前提下,官方封禁多少作弊账号,作弊玩家就能重新注册多少账号。这种情况下想要减少作弊现象提高游戏体验无疑是痴人说梦。显然官方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在更新当天,官方还不露声色的上线了一个隐藏服务器——韩服。之所以说是隐藏服务器,是因为中文玩家无法查看也无法进入这个服务器。前面提到了,大多数作弊玩家来自中国,使用中文,因此,这样就避免了大多数作弊玩家进入韩服。

  韩服成为普通玩家的避难所

  外挂泛滥,亚洲、日本、北美、新加坡等服务器相继沦陷,屏蔽中文的韩服自然成了普通玩家的避难所,然而这些玩家不包括中国的非作弊玩家。在这种情况下,以迅游为首的一众加速器厂商推出了韩服加速服务,玩家只要加速韩服,并把游戏改为非中文比如英文,就能进入韩服体验无外挂的游戏环境。

  迅游加速器更懂玩家需求,推出中文进韩服服务

  不得不说,迅游加速器在发现、满足玩家需求方面很在行。迅游加速器经过市场调研发现,仅仅让玩家能玩韩服是不够的,因为游戏语言需要改成英文,这对于很多中国玩家来说非常不习惯。因此,迅游加速器推出了中文进韩服的服务:只要玩家使用迅游加速韩服,无需把语言更改为英文,无需在游戏内选择服务器,就可以直接用中文进入韩服体验无挂环境。

  不得不说成立10年的迅游还是很懂用户需求的,此消息一出,大受玩家欢迎,直接让迅游用户数量大涨一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有迅游加速器支持中文进韩服,而其他加速器还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一次,我为迅游点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