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无路 前LDLC成员重组新队寻求经济支持

2019-04-25 14: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由前LDLC成员组成的chebran战队正在寻求经济支持,不然他们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DreamHack图尔站的比赛。他们前不久刚刚从DreamHack图尔站法国预选赛中成功突围,同Windigo一起晋级到了正赛中,目前chebran战队的成员包括to1nou、DEVIL、devoduvek、Fuks和matHEND。

  在DreamHack图尔站的比赛开始前,这支新队还希望参加沙勒罗伊Louvard电竞节的比赛,为DreamHack图尔站做好充足的准备。队内选手to1nou发表声明:

  “我们目前正在寻求赞助商的支持以便于我们可以去准备DreamHack图尔站的比赛,我们也希望在这两场赛事间隙进行短暂的集训。

  目前我们还是一支刚刚组建起来的混编队伍,也许我们会奋战到这次比赛结束,但是如果我们比赛还算顺利,队员们能够有充足的动力,那么我们可能还会一起并肩作战继续以chebran之名征战其他赛事。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积极的备战DreamHack公开赛。”

  chebran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