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模式、定级赛以及AK段位成CSGO作弊重灾区

2019-04-19 15:21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最近,CSGO 数据媒体 csgostats.gg 在推特上发布游戏中哪个段位作弊账号比例最高。

(蓝色为玩家总数,绿色为作弊被ban的人数)(蓝色为玩家总数,绿色为作弊被ban的人数)

  由他发布的两个柱状图可以看出,休闲模式与定级赛的玩家人数最多,但也是作弊的重灾区,正是因为基数庞大,作弊被封的用户比其他段位多出至少一半的百分点。其次的重灾区在于黄金四网上的段位,尤其是 AK 至小老鹰这个区间内。相比之下的白银与黄金一、二阶段,虽然游戏体验并不是最佳,但至少作弊玩家的比重较少。

  在另一个柱状图中,csgostats.gg 给出了每个段位被封禁的作弊人数所占整体玩家的百分比。可以看出,柱状图头尾人数即休闲模式、定级赛和大地球段位的作弊玩家是占整体玩家数量的大多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