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续 火猫全程直播 CSGO ESL One科隆站

2019-04-26 15: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S:GO经典赛事再度归来!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SL One科隆站将于当地时间7月2日至7月7日在德国科隆进行,同时ESL One科隆站亚洲区海选赛正在进行中,火猫直播正在全程直播,小伙伴们千万不可错过!

  ESL One科隆站

  亚洲/欧洲/北美区预选赛

  日期:5月9日至5月11日

  各大区完整参赛名单将于之后公布

  ESL One科隆站正赛

  日期:7月2日至7月7日

  已公布战队:

  ESL One科隆站是CS:GO职业最经典的赛事之一,从CS1.6时代科隆就是ESL系列赛事常驻举办地,迄今为止已有15年的历史。2014年起ESL正式以ESL One名义在科隆举办CS:GO赛事,当年NiP与Fnatic两支巅峰时期的瑞典豪门带来了一场载入史册的经典决赛,2015年Fnatic二比零战胜EnVyUs巩固着自己的王朝,2016年升格为Major赛事的ESL One科隆站见证了巴西王朝SK的崛起,2017年SK蝉联科隆站冠军,2018年Na’Vi战胜本土战队BIG实现三连冠,可以说每一年的ESL One科隆站都值得永久铭记。

  ESL One科隆站2019已于4月26日正式公布第一批直邀战队名单,Astralis、BIG、FaZe、MIBR、Na’Vi、NiP六支战队受邀参赛。BIG是德国本土战队且实力不俗,Astralis是当今公认的CS:GO王者,FaZe刚刚拿下Blast迈阿密站冠军士气大振,MIBR是巴西老牌强队,Na’Vi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实力,NiP虽难复当年之勇但仍旧拥有世界前十的实力。ESL One科隆站共有16支参赛战队,之后还会有哪些战队加入这场对决呢?

  另外ESL One亚洲区海选第二阶段正在进行中,EHOME、BTRG等中国队参赛,比赛将于4月26日18点开始,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