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风云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悉尼站

2019-04-16 14: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悉尼站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进行,16支战队将争夺今年第二项IEM系列赛事冠军奖杯以及25万美元的总奖金。

  IEM悉尼站赛事信息

  日期:4月30日至5月5日

  战队:

  赛程将于之后公布

  日前Astralis和Na’Vi战队相继宣布近三个月内除EPL常规赛外不会参加其他任何赛事(Astralis会参加自家品牌的Blast赛事),直到7月份ESL One科隆站才会重返赛场。在刚刚结束的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FaZe出人意料的拿下冠军,而Astralis仅取得两胜三负的战绩。难道今年CS:GO要大变天?

  说回比赛,除去Astralis和Na’Vi外其余豪强悉数到场,FaZe作为IEM悉尼站卫冕冠军,又刚刚拿下Blast迈阿密站冠军,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战队;Liquid在Blast迈阿密站总决赛中全面哑火,他们能否在IEM悉尼站完成复仇;MIBR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近期状态有所回升,Fnatic也拿到了亚军的成绩,Mouz在EPL欧洲区率先晋级下一轮,NiP迎回dennis,Renegades主场作战,这些战队让IEM悉尼站充满看点。

  当然中国观众也非常关注VG战队的表现,这支国内豪门在近期比赛中带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连世界第二的Na’Vi都是他们的手下败将,还有什么能够阻挡VG的前进脚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