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赏金决赛狙王晚玉表现亮眼又暖心

2019-04-29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爱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最近有不少刺激战场人气主播都参与了一项比赛——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能够参与赏金赛的主播都是技术流吃鸡主播,更是刺激战场高端局当中的佼佼者,在此次赏金赛中,“狙王”晚玉与他的DKG兄弟们一起组队参加了比赛,队伍中年纪最小的晚玉,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在4月28日晚,赏金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各支队伍也越战越勇。在赏金赛前期,DKG战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即便如此,晚玉也没有垂头丧气,而是选择迎难而上,做足准备与兄弟们迎接决赛的到来。

  在决赛当中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在雪地地图当中,DKG遭遇到了敌方队伍的大规模攻击,全员都身负重伤,不求人最先阵亡,而剩余的冬季和骚皮皮也自身难保,血量极低。这时,藏身在石头后面的晚玉发现了前方敌人的身影,他临危不乱,毅然决然的选择向敌人开枪,进行最后一搏,最终晚玉还是没能抵挡住敌方集中的火力,但能在这种危急的关头下,精准命中敌人数枪,晚玉也是证明了自己“狙王”的称号并不是空穴来风。

  作为DKG狙击手的晚玉,时常要在诺大的地图当中寻找合适的点位来架住敌人,但由于此次是赏金决赛,各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强悍,所以晚玉几乎没有时间来思考哪个点位比较好,因为哪个点位都很有可能有埋伏。这时的晚玉只能和DKG的兄弟们展开密切的合作与沟通,随机应变,在沟通的过程当中,年龄最小的晚玉时时刻刻都在倾听着哥哥们的意见,按照哥哥们的指示来行动,可见晚玉具有优秀的团队意识,从不会因为我行我素,而造成队伍意外的发生。

  即使赏金决赛的前三局,DKG整体发挥不佳,晚玉也不忘在第四局当中继续鼓励兄弟们,自己也边调整心态边认真比赛。不仅枪法好,为人也十分暖心的晚玉,受到了弹幕上许多粉丝与网友的夸赞。

  打比赛主要是讲究一个战术,毕竟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是一个高手云集的高端比赛,虽说DKG战队在本次比赛当中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但吸取了失败教训的他们,也总结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晚玉和DKG的兄弟们能再接再厉,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往后比赛当中的精彩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