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策划做客虎牙直播《超级游戏人》

2019-05-09 16: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千万人集结预约的经典手游将首次亮相虎牙《超级游戏人》直播间!

  5月10日19:00,虎牙直播自有的一档特色直播访谈节目《超级游戏人》,邀请到了《使命召唤手游》策划小哥哥和用研(用户调研)小姐姐做客直播间,最新的游戏画面、地图、模式,以及虎牙定制游戏道具将首次曝光。

  直播间除了经典爆破地图-交叉火力的主播试玩环节,两位游戏策划也将进行精彩激烈的battle战,观众们将会有机会获得使命召唤正版积木,永久绝版武器!

  当然玩家最关心的不删档测试时间、主机还原程度,游戏平衡性等问题也会在与玩家面对面的交流中得到解答。《超级游戏人》与天涯明月刀手游合作的精彩瞬间还历历在目,此次与使命召唤手游的互动一定更加精彩绝伦,关注《超级游戏人》直播间及时获得更多游戏情报。

  现下《使命召唤手游》预约通道已经火爆开启,超过1千万的全球玩家已经在特定区域的安卓平台完成预约!作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使命召唤手游》最大化强调游戏竞技平衡性,玩家喜爱的多人对战经典模式不断加入。优质的视觉效果给玩家带来真切的游戏体验。此外还对《使命召唤》系列的产品进行高度的还原,玩法、地图、人物等经典元素重现战场,新的使命即将开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使命召唤手游》的首讯信息,不要忘记关注《超级游戏人》!不仅能一睹使命召唤手游的风采,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福利!例如永久绝版武器,注意!是永久绝版哦!更有iPhone XS,switch等精彩大礼等着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当然,此次《超级游戏人》节目也欢迎喜欢其他FPS类游戏的玩家加入,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份乐趣盛典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