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3打破常规视觉体验,开启移动电竞新视效

2019-05-10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很多人在分辨一块屏幕的优劣的时候,往往只看重屏幕的分辨率。但实际上,一块好的屏幕除了看准屏幕分辨率之外,还有很多关键参数需要关注,屏幕刷新率。

  首先,先来科普下什么是屏幕刷新率。在屏幕中刷新率代表着屏幕图像每秒重绘的次数,主要以Hz(赫兹)作为单位,如果屏幕的刷新率越低,显示画面就会更容易出现画面抖动的情况,图像的显示还容易出现卡顿或延迟,在FPS游戏过程中还会出现射击偏差的问题,长时间使用刷新率低的屏幕,还会加剧眼部的疲劳感,并出现干、涩、酸、胀等情况。因此建议大家不要长时间使用屏幕刷新率较低的屏幕。

  屏幕刷新率越高,图像画面显示的效果也就更加稳定,在图像快速移动或是切换过程中,流畅度也更好,同时图像也变得更加清晰、细腻。在游戏中,还可以很大程度的解决画面卡顿及延迟问题,画面响应速度更加迅速,使得玩家在FPS游戏中射击能够更加准确。

  目前,电竞级PC显示器达到了240Hz的屏幕刷新率,游戏笔记本电脑屏幕刷新率也上升至了144Hz,而在手机屏幕中,绝大多数旗舰机型的屏幕刷新率都还采用60Hz。就屏幕使用体验而言,60Hz的屏幕刷新率勉强达到及格线,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让屏幕达到流畅的程度,但画面依旧还是会出现抖动。当屏幕刷新率达到70Hz以上时,基本可以消除画面抖动问题,相对的对人眼也更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因此,也难怪有很多玩家在使用旗舰级别手机玩游戏过程中,常常抱怨自己的手机屏幕会出现抖动的情况。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找到了手机画面会抖动的主要原因。

  屏幕效果是大型手游最直观的表现,对于吃鸡、王者荣耀这类高耗能、竞技性强的游戏而言,完美画面与不掉帧、不卡顿是玩家最为追求的体验感受,同时也诠释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优势。坚持以专业电竞的名义大步迈进,细致入微完善游戏体验的方方面面的红魔电竞手机,在红魔3中做到了高达90Hz的屏幕刷新率,完全消除屏幕的画面抖动现象,让画面显示更加的细腻清晰,同时在游戏中画面响应更加迅速,让玩家在吃鸡等游戏挑战中顺捷流畅

  同时,红魔3拥有240Hz的屏幕触控刷新率,相当于传统智能手机触控刷新率的数倍,同时还支持DC调光。90帧的高刷新率电竞屏+240Hz的超高屏幕触控刷新率,如今玩家“手速”越来越快的状况下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跟手度”表现,在享受极致画质的同时轻松取得胜利

  除了优秀的屏幕外,红魔3电竞手机还搭载了当前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并搭载最高12GB内存与256GB储存,内置的14000转速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可以将机身温度迅速从机身内排除,让手机时刻保持清凉的状态。同时内置的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也给红魔3带来了更好的续航保障。

  在当下手机屏幕刷新率普遍存在不足的环境之中,努比亚红魔通过大胆的尝试打破了当前手机屏幕刷新率不足的尴尬境况,战斗中经常被玩家诟病的卡顿等问题在这里挥之而去。高刷新率屏幕必然是今后手机屏幕发展的趋势,目前已有友商跟风而上,比如一加新品。

  https://item.jd.com/100005150846.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