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晒与Rita洛歆合照,网友调侃:电竞老中青

2019-05-10 16:17作者:多玩来源:多玩

  时值英雄联盟2019年MSI季中冠军邀请赛进行之际,来自我们LPL赛区的iG战队很快就要迎来新的挑战了。作为曾经的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小苍就有在微博上为其加油助威,她拉上了Rita和洛歆两人一起约拍,用手势比出“LPL”的字样来加油。

  除了这张苍姐描述的“电竞老中青”正常合照,还有着三人穿着白色婚纱的照片,网友们看了纷纷高呼这谁顶得住啊!Rita和洛歆两位小姐姐这也太好看了吧(为什么你们要忽视苍姐?)!

  三人从左到右完美演绎了“青中老”三个状态,最左边的洛歆小家碧玉般环抱着Rita;中间的Rita尽显性感御姐范儿,看着十分知性;最右边的苍姐一看就很成熟老练了。不管怎么说,响应苍姐的号召,夸就完事儿了。

  除了三人的白色婚纱照,小苍甚至发出了“床照”,Rita和小苍两人在床上对洛歆下手,而洛歆对这双管齐下挠痒痒是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其宰割。

  不过女孩儿就是这样,打打闹闹完了以后还是一起甜甜地自拍,然后一起喝下午茶、看杂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时光。

  有网友评论说到,Rita可能内心说的是:苍姨,我是看你直播长大的。但是Rita还是很给面子的,她对小苍说小苍看起来像她妹妹,小苍有自知之明地回复说Rita是刚睡醒,瞎说。

  不过在评论里自然也有着许多“舔狗”说“我好了”、“I’m fine,and you?”之类的话,也许他们差的只是一瓶战马。朋友们,你们怎么看这组照片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