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亚洲区预选开战 TYLOO能否复仇MVP晋级

2019-05-14 14: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职业联赛 S9赛季亚洲区预选第二阶段再度开战,经历了第一阶段的残酷淘汰后仅剩的中国战队TYLOO能否杀出重围,夺下出线名额前往总决赛呢?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八支晋级队伍将分为两组继续征战,最终小组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晋级线下的资格。之前在ESL One科隆站的预选赛中输给了MVP.PK的TYLOO能否完成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对阵赛事对阵

  在首日的比赛中TYLOO将对阵来自泰国的Alpha Red,在之前的比赛中双方早已有过交手所以问题不大,第三日对阵Lucid Dream也无关紧要。小编只希望TYLOO能稳住状态,在第二日与老对手MVP.PK的交战中能打出风采,将科隆站预选的恩怨一举了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