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中遭羞辱,CSGO女选手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2019-05-28 15:0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近日,社区论坛因为一件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俄罗斯女选手 Sindi 因为在一场游戏中发表了及其严重的种族歧视言论而被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这之后,Sindi 受到了 FACEIT 禁赛三天的惩罚,但很多人表示“这还远远不够”。作为一名女性职业选手,Sindi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在 2017 年,她所在的 London Conspiracy 队获得过哥本哈根游戏节亚军的成绩。即使如此,Sindi 也应该有一个作为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

  但在被披露的聊天截图中,被喷的那位“受害者”也不是那么无辜。挑起事端的人在公屏打字向 Sindi 进行荡妇羞辱,并且说道要和大家一起“传阅”她的裸照。这些话激怒了 Sindi,于是她开始利用种族歧视言论反喷回去。

  虽然情绪失控,但这样的方式显然触及到了底线。Sindi 应该在第一时间向 FACEIT 官方举报此事,而不是发表不适当的用种族歧视言论。再对比此前 simple 对带有种族歧视 id 队友的态度,两者的职业素养便高下立判。

  图中对 Sindi 进行荡妇羞辱的 melonheadxP 也是一名女性职业选手,并且断章取义地在 Twitter 上指控 Sindi 的不当言论。

  所以这件事,到底错在哪方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