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m人员调整:队魂被踢,教练Demon替补

2019-05-31 12:3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EE被踢出了beastcoast大快人心,而今天同样是北美队伍的J.Storm也发布了公告,踢掉了队魂March和bryle。

  在MDL巴黎Major之后,J.Storm找来了Resolut1on担任他们的新一号位选手,并且顺利打入了震中杯Major预选赛的淘汰赛阶段,但是他们在淘汰赛中接连负于EG和coL战队,无缘Major。而在失去晋级Major的机会之后,他们参加了基辅Minor的预选,这一次他们虽然打入了预选决赛,但却被coL 3-0横扫,喜提备战TI9的资格。

  正在进行中的Weplay夜魇之战中,J.Storm也参赛了,但他们的队伍名单中并没有March和bryle,取而代之的是新人选手nine以及教练DeMoN。今天J.Storm正式公布了这一人员调整,队魂March与bryle转入不活跃状态(也就是被踢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