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Major 秘密扎实阵容2-0碾压J.Storm

2019-03-21 08:2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1淘汰赛第五个比赛日,败者组第三轮率先进行的是Secret与J.Storm的比赛。

  第一局

  J.S这边在选出小狗滚滚后补了一个中单TA,显然就是要打中期的强势节奏;秘密这边则是非常符合选手英雄池的黑鸟PA以及他们之前拿过的五号位亚巴顿。

  对线阶段双方的差距并不大,不过由于补刀优势和单杀,J.S三大哥的经济还是略微领先秘密三大哥的。

  10分钟上路赏金符争夺,滚滚先手戳加大招的组合并没能打出效果,反被秘密分割战场击杀了J.S这边的两个酱油。很快,中路TA和上路滚滚也被抓死,秘密人头数5:1领先。

  由于秘密这边黑鸟是点金大鞋的出装路线,他们阵容的发力期还没到,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是J.S在发起进攻。奈何实力差距过大,16分半J.S在夜魇上路一塔处发起的团战被秘密依靠完美拉扯化解,一波0换5,秘密的经济优势达到了5K。黑鸟和PA的经济也领先全场。

  随后20分钟时,秘密五人开雾打掉一代肉山控盾,并击杀了围观的拉比克,人头数已经16:4大幅领先了。

  22分钟时,J.S开雾找机会,双方在天辉主野区圣坛处遭遇,海民和黑鸟的技能率先击杀了小狗,随后J.S的另外两个大哥也被击杀,秘密这边只阵亡了一个黑鸟。24分半时,PA身带BKB和肉山盾,秘密抱团直接破掉了J.S的中路高地,经济差距已经达到了10K,留给J.S的时间不多了。

  32分钟时,J.S在抓死落单的帕克之后向秘密其余四人发起进攻,奈何开着BKB的超神PA已经不是J.S所能阻挡的了,先被打一波团灭,买活后再被打一波团灭,J.S敲出了GG。

第二局第二局

  这一局秘密拿出了一个非常不“快乐”的阵容,剑圣黑鸟和潮汐三大哥;J.S则是在中单拉席克和三号位酒仙后,点出了一个大哥虚空。

  分路上两边都是311,大哥带双酱油在上路刚三,因此打得也很激情,每分钟都有一个人头爆发。而中路和下路的对线则是秘密占优,尤其是下路的潮汐无解肥还单杀了酒仙,因此7分钟时秘密的经济就领先了3K。

  不过等到酒仙6级之后,J.S还是发起了几波成功的进攻,无解肥的黑鸟和潮汐都因此阵亡,断了节奏。而15分半的时候,潮汐跳刀到手,秘密开雾守上路二塔,潮汐直接跳大,J.S的拉席克和酒仙双双被秒。此时秘密的三大哥经济都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领先。

  18分钟时,秘密五人推进中路,虽然虚空放了一个不错的大招,但Zai的潮汐又立功了,大招直接断掉J.S的输出,废了虚空大,而秘密也顺利杀人破塔,经济领先来到了8K。

  21分钟时,虚空在中路用大招单杀了一个莱恩,秘密马上在下路发起进攻,酒仙拉席克直接被秒。随后23分钟,秘密打肉山,J.S全员赶到不打算放掉这个盾,然而交了一万个技能毫无伤害,秘密顺势反打击杀J.S三人,并拿下了肉山盾。

  27分半,秘密推进下路,在两人TP回家守塔的情况下,秘密三打五打赢了团战,J.S已经没有机会了。在一个虚空冰女大招combo根本不见掉血后,J.S打出GG。

  恭喜秘密轻松2-0击败J.Storm晋级到了败者组第四轮,而J.Storm也以前八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Major之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