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连续两局相似阵容 2:0击败V5战队

2019-06-06 08: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5日,LPL夏季赛第二周BLG 2:0击败了V5战队。

  第一局比赛BP

  BLG:剑魔、奥拉夫、卡尔玛、轮子妈、莫甘娜

  V5:妮蔻、盲僧、岩雀、卢锡安、泰坦

  开局3分钟,BLG的下路推线到塔下,泰坦勾中轮子妈配合卢锡安的伤害直接打出轮子妈的闪现,随后BLG的下路选择撤退,但是卢锡安的爆发加上泰坦的留人直接击杀了BLG的下路。

  6分钟BLG的卡尔玛TP下来,配合打野来到下路Gank,抓死了V5的辅助泰坦。

  8分钟,BLG选择打小龙V5赶来为时已晚,让BLG拿下小龙,但是V5的打野盲僧也换掉了BLG的轮子妈。

  9分钟,两队上路展开对拼,剑魔开出大招,眼看就要死了,但是剑魔极强的回血让剑魔完成反杀,击杀了V5的妮蔻。

  比赛10分钟,BLG三个人在中路抓到岩雀,岩雀很努力的走位左扭右扭的,但还是中了莫甘娜的Q技能阵亡。

  14分钟两队在中路开启团战大乱斗,两队在中路打出1换1,BLG的奥拉夫换掉了V5的妮蔻,两队随后选择收手,V5率先往小龙靠占据了地形的主动权,但是BLG也赶来,V5选择后撤,放掉了这条小龙,让BLG再一次拿下水龙。

  16分钟,V5在中路推掉残血的中路一塔,泰坦直接给到莫甘娜大招,配合盲僧与卢锡安的伤害,直接击杀了莫甘娜。

  20分钟BLG的剑魔与卡尔玛在下路越塔击杀了V5的妮蔻。1分钟多之后,剑魔再次在下路单杀了妮蔻。

  22分钟,BLG在中路二塔下越塔击杀了V5的卢锡安与盲僧。

  23分钟BLG出现失误,剑魔被V5抓死,随后V5选择继续追击但是这波追击直接让V5自己被团灭,BLG直接去拿下大龙。

  拿下大龙的BLG开始带着兵线推进,奥拉夫顶着岩雀的Q技能将其击杀,随后破掉中路高地后转战到下路。

  在下路想要破掉V5的下路高地,不断的在线上消耗,奥拉夫复活甲勾引让队友击杀了V5的中上,并顺利的破掉了V5的下路高地。

  目前的这个局势,V5翻盘的机会已经很小了,BLG的双盾双涡轮流,让V5的压力很大,仅剩一座高地的V5也只能在高地上清线。

  29分钟,BLG开始破掉了V5的最后一座高地,并且还击杀了泰坦,三路兵线推进又死了一个队友的情况下,V5毫无办法,只能让BLG拆掉基地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V5:妮蔻、赵信、塞拉斯、卢锡安、泰坦

  BLG:船长、奥拉夫、卡尔玛、轮子妈、悠米

  开局三分钟,赵信来到上路配合妮蔻越塔击杀了BLG的船长,拿下一血。

  5分钟奥拉夫与悠米两人进入V5的野区想要反蹲,但是V5的野辅早有察觉,两人一起行动抓到悠米直接击杀。

  6分钟奥拉夫在下路小龙处,利用爆炸果实跳下来直接开团,这波BLG打出2换3.

  9分钟,V5的打野赵信来到下路越塔击杀了BLG的下路组,但是卢锡安抗塔过多,被悠米换掉。

  中期两队一直在寻找机会,V5这边把上路推到了高地,BLG在中期受困一直被V5抓。在中期19分钟的时候,V5的妮蔻想要TP绕后包夹BLG,但是被BLG众人发现直接过去击杀,随后船长绕后帮助队伍击杀了赵信。

  21分钟,BLG抓死了赵信之后直接去打大龙,V5剩下四人直接去阻止,卢锡安用性命抢到大龙。

  24分钟,两队在野区开展,BLG的轮子妈与船长输出更好,直接击杀了V5四个人。

  27分钟BLG在中路双加速冲脸,直接团灭V5赢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