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精英挑战赛成DKG谢幕战,DKG四人不再合体?

2019-06-13 10: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虎牙直播平台举办和平精英挑战赛,是该游戏上线以来的第一个赛事。参赛队伍一共有41支,且参赛选手均为虎牙主播。其中,有一支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这支队伍就是DKG。其他主播以狙击他们为荣,粉丝们对他们的支持为DKG引来大量的关注,这场比赛对DKG而言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DKG最后一次线上比赛。

  宇宙网红战队DKG 粉丝团内人气高

  成立不到一年的DKG战队,拥有不求人、晚玉、冬季以及骚皮皮等知名主播。不求人现在是和平精英一哥,拥有600万订阅量的超人气主播。00后的骄傲晚玉为了打职业比赛,做手术切除交感神经。队长冬季和骚皮皮在DKG成立之初,就在TGA、WGC等比赛中大放异彩。小葫芦盛典评选的“年度十大男神“,DKG的四位成员全部上榜。可见该战队人气之高。

  和平精英挑战赛 DKG表现亮眼

  虎牙直播在官方微博发布精英挑战赛的消息,评论里的留言几乎都是在为DKG打call,足以看出粉丝们对DKG的期待。在上一次的比赛中,不求人带领的DKG创造了单场最高伤害、单场最高击杀的亮眼成绩。这一次比赛与赏金赛的成绩相比,DKG 有了更大的进步。在不求人的带领下,DKG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有过单局9杀的精彩战绩,满编十杀吃鸡的操作,让粉丝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尽管如此,比赛的积分却不理想,DKG并未夺冠。平时直播中路人局,以主播的技术单人四排吃鸡完全不在话下。在比赛中有非常多的职业选手,很考验选手们的配合度,熟悉DKG的水友都知道,不求人、晚玉、冬季、骚皮皮平时都是自己单排直播的时间比较多。虽然几人私下是朋友,可每个人直播的时间在一天内是错开的,每个人有主要负责的直播时段,比如00后的晚玉还在长身体,就安排在早上直播,尽量避免熬夜。不求人作为和平精英一哥兼顾直播的同时还有很多线下活动,上播时间有时候会临时更改。如果硬要凑在一起训练的话,势必会牺牲个别主播的休息时间。因此较少的训练时间,导致DKG默契程度并不高,这也导致了比赛成绩不佳。

  大鲲之家发官博 宣布DKG最后一次参赛

  6月4日,作为DKG的公会大鲲之家在微博发布消息:“本次《虎牙精英挑战赛》将作为DKG线上队的谢幕赛。“在公告里,我们得知DKG四人承受的压力,以及他们为了电竞事业的付出。晚玉为了不让手汗影响比赛,决定做手术切割神经手术。冬季食物中毒强行直播,被平台要求下线休息。骚皮皮持续性高烧,每天仅减少1小时的直播时间提前休息。不求人因配合官网线下活动,体力透支仍坚持完成线下拍摄任务。

  为电竞事业付出了那么多的DKG,却因近期比赛表现不理想,遭到网友的诋毁,让DKG成了最大的受害者。因担心他们身体状况问题,公会刻意减少他们合体的频率,导致训练量不够。

  有人问,训练赛打得少,为什么还要参加比赛?这个答案可以用不求人的名字来回答,“不求人”不是高傲不去求别人,而是开心做自己,开心做自己想做事。参加比赛正是因为这几个大男孩看到粉丝期待的目光毅然决然地奔赴到赛场。

  此次比赛后,是不是再也不能看到DKG合体了呢?官方给出了答案:“大家放心,逗逼四人组不会改变,只是希望他们可以放下包袱,给大家多一点欢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