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枪神杯八进四第二日 8easy、TYLOO顺利出线

2019-05-24 12: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22日,虎牙枪神杯CSGO项目迎来八进四淘汰赛次日最后两场BO3的较量,分别由8easy对阵BTRG,以及EHOME对阵TYLOO。最终8easy与TYLOO均以2-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首先进行的是8easy与BTRG的比赛,第一张图来到8easy选择的死亡游乐园。虽然是8easy主动选择的地图,但BTRG显然有备而来,他们作为CT率先拿下手枪局。不过8easy在自己的选图上也相当自信,第一个长枪局究极老六expro从A大的一波绕后,联手B点正面的两名队友打了BTRG一个猝不及防。随后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到7-7平。最后一回合,BTRG前压下水道打掉一人顺道清空工地解放B点,8easy最后时刻选择强攻A点失败,BTRG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换边之后场上局势依旧非常焦灼,第28回合,BTRG在开局五打三的情况下被8easy翻盘将赛点拱手让出。好在BTRG成功下包保存了经济,并在拿下最后两个回合将比赛拖入加时。第一个加时双方再度打到18-18平,不过第二个加时中BTRG先做CT利用非常规前压战术制造人数优势连得三分,最后抓住第二个加时的最后一分以22-20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来到BTRG选择的火车。BTRG在拼刀胜利之后选择CT开局,并拿到了6-2的不错比分,但是顽强的8easy在天才少年三叶的ECO翻盘带动下,一路将比分追至7-8只差一分。下半场双方再次陷入缠斗之中,最终来到加时并又一次在第一个加时打成平手。第二个加时最后一分,BTRG强攻A点成功后进入1V1残局。BTRG的start并没有立即下包,而是在电箱位死架红楼梯,并且成功等来了回防的V4D1M。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先开枪的start竟然出现失误,被对手一狙打死,双方战成1-1平来到决胜图。

  决胜图来到荒漠迷城,或许是受到上一张地图胜利的鼓舞,8easy在决胜图状态相当爆炸,防守方大优开局,没有留给BTRG太多机会。BTRG似乎也在前面两张地图的对抗中耗尽了体力,最终8easy以16-7轻松取胜顺利晋级决赛。

  第二场比赛来到了EHOME与TYLOO的大战。第一张地图来到EHOME选择的火车。虽然TYLOO前不久刚刚在火车上干翻了状态正盛的MVP,但EHOME仍然选择头铁,必定是做足了准备。EHOME获得刀局胜利后选择CT开局,很快就以6-3领先。虽然今天的EHOME显然在枪法上更胜一筹,但TYLOO在进攻方还是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强行将比分追至7-8。换边之后前半段双方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紧,一路来到EHOME 13-12领先一分。第26回合,EHOME再次依靠枪法强下B点成功,并赢下随后TYLOO的ECO抢到赛点,最终以16-12出人意料地先得一分。

  第二张地图来到TYLOO强图Mirage。EHOME延续了上一图的火热手感,开局阶段队内小将slowly发挥出色做T进攻获得了较大优势。但姜还是老的辣,TYLOO再换边之后再度奋起直追,两位印尼籍外援表现出色,最终16-14翻盘EHOME拿下图二,双方至此战至1-1平。

  决胜图来到炼狱小镇。在这张被戏称为天禄小镇的地图上,TYLOO开局先做CT果然拿下了7-2的优势。不过随后EHOME奋力抵抗进攻B点屡屡得手,他们对中路的控制使A包点的防守队员迟迟不敢回防,最终将比分追到7-8。但下半场一开始,somebody和bntet相继站了出来,再也没有给EHOME任何翻盘的机会,以16-10快速解决战斗让一追二成功晋级决赛!

  回顾今天的比赛,8easy与BTRG连续两张地图一共四个加时的激动让人出乎预料,另一边EHOME虽然遗憾败北,但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在枪法、战术、心态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进步。在恭喜晋级队伍的同时,也祝愿BTRG与EHOME两支CNCSGO的中坚力量能够在将来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5月23日将迎来淘汰赛四进二的比赛,分别由TYLOO对阵Mazaalai以及8easy对阵5power。一边是中国队与蒙古队的国际对抗,另一边则是新军8easy挑战老牌劲旅5power,两场强强对话势必会异常紧张刺激。欢迎各位观众届时锁定虎牙枪神杯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40)观看比赛直播,共同期待最终决赛的两支最强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