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年度盛典,竞界电竞喜获“金浪奖”

2019-04-04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2018年度“微领力·游新意”新浪游戏年度盛典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主任委员张毅君、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等领导悉数出席。

  2018年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是不寻常的一年,但中国游戏人在这一年积极进取,游戏产业也取得了稳定发展。本着诠释行业发展、激励优秀游戏企业与个人的目标,“CGWR暨金浪奖颁奖典礼”全面升级为“新浪游戏年度盛典”,以表彰优秀行业精英及厂商,推动中国游戏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奖项,2018年度的金浪奖评选最终确定了“手游类”、“端游类”、“电竞企业类”等在内的15项奖项,获奖者涵盖了市面上最重磅、玩家口碑最佳、品质最优、且受到市场认可的游戏及企业,竞界电竞荣获“2018年度电竞创新贡献奖”。

  竞界电竞CEO任立在颁奖典礼中接受颁奖并发言:感谢新浪及行业对竞界电竞的认可,“金浪奖”作为新浪游戏主办的大型评选活动,从媒体、玩家和行业专家等多方视角进行表彰,是电竞行业至高荣誉奖项。竞界电竞期待2019年与新浪游戏合作进行游戏赛事举办,继续推动电竞行业新发展。

  竞界电竞在2018年举办、承办超过300场赛事活动,包含“英雄联盟青年训练联赛”等大型电竞赛事,并举办“海峡两岸电竞大赛”,为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提供平台;此外,竞界电竞与“上海商旅学校”、“上海版专学校”、“鸿文国际职高”等多家高校达成电竞教育战略合作,为校园搭建电竞场馆,完善电竞设施,组织电竞赛事,提供电竞实训基地。

  竞界电竞与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合力开展《丝绸之路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推动电竞交流,推广电竞文化,促进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以赛事、展会、嘉年华为表现形式,切实为一带一路青年交流提供好的平台。

  过去一年内,竞界电竞已成为极具品牌影响力与行业价值的电竞企业,涉及游戏、电竞、直播、电竞教育、泛娱乐等多方内容,通过融合产业资源,打造电竞产业垂直生态链。

竞界电竞场馆实景竞界电竞场馆实景

  此次获得“金浪奖”2018年度电竞创新贡献奖,代表了行业对竞界电竞长期以来的努力与成绩的认可。2019年竞界电竞将继续深耕赛事,联合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完善场馆及赛事运营标准,为赛事机构和游戏公司提供更完善的赛事服务;联合高校开展电竞教育,填补电竞行业的人才缺口;通过政企合作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场馆,通过对电竞赛事行业的服务,彻底打通整个电竞领域的壁垒,成为电竞行业最大的渠道运营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