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FSL揭幕战首度上演英超电竞德比

2019-04-11 10: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12日,腾讯FIFA品类职业电竞赛事——FSL职业联赛(FIFA Online 4 Star League)将会在国足福地长沙,正式拉开帷幕。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除里昂EDG、曼城、WE、NEWBEE等上赛季就征战在绿茵场的知名强队外,FSL还会迎来一位新贵:巴黎·LGD、狼队微博电竞战队以及Nova Esports战队。相信随着本赛季征战队伍扩充到14支,今年的赛事对抗因此也会变得更加精彩!

  揭幕战上演英超内战,14支海内外强队究竟谁能笑傲江湖?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足球是所有球迷共通的乐趣——足球游戏也是一样。在今年的FSL职业联赛第六赛季中,将有14支海内外强队聚首于此,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而最终的冠亚军,将会和FCC的冠军队伍Ronly一起,代表中国参加在上海举办EACC春季赛。

  在众多强队当中,包括里昂、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狼队这四支海外足球豪门旗下的电竞战队。值得注意的是,第六赛季的揭幕战将由曼城与狼队共同上演,这也将是首次在英国本土外,上演“英超内战,电竞德比”!

  而除了海外豪门,也不乏来自中国本土的足球热爱者们:WE、Newbee等国内一线电竞俱乐部,将会继续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2018全球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提名,中国十大电竞俱乐部之一的Nova Esports战队,也将入驻FSL职业联赛征战全新的第六赛季。

  FSL首次落户国足福地,为球迷玩家延续足球的快乐

  诞生于2015年的FSL职业联赛,如今已伴随各位足球游戏玩家,一同走过4年时间。如今,FSL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将在4月12日,来到被誉为“国足福地”的长沙市。

  2013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形势严峻的国足在长沙对阵伊拉克,关键时刻于大宝在93分钟送上绝杀救主;世预赛上,国足在长沙以12:0大胜不丹;12强赛中,国足以1:0力克老对手韩国队,打破“恐韩症”魔咒……

  FSL选择在第六赛季落户长沙,是腾讯电竞城市运动发展计划中的又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希望在长沙这块风水宝地,将中国球迷曾经享受的快乐,同样带给千万的FIFA玩家!

  电竞创造纯粹的足球快乐,FSL探索足球电竞发展未来

  作为和传统体育最为接近的电竞项目,FSL职业联赛一直以来便在努力尝试探索足球电竞的未来。作为将电竞和足球进行完美结合的赛事,FSL职业联赛来到国足福地,是希望能将过去上演的惊喜,再次通过游戏带给中国球迷和玩家,共同享受来自足球游戏维度所带来的快乐。

  此外,FIFA品类将会在今年引入第三方赛事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职业电竞体系,并力争在三年内,实现每个大中型城市都会有一个标志性的第三方赛事的目标。职业俱乐部选手可选择参与其中某些赛事,参与到FIFA认证的的第三方赛事的职业选手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会影响到金球奖的评选和EACC名额的分配。

  不止如此,本赛季也是FSL国际化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引入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足球豪门俱乐部,不仅能够扩充了FSL职业联赛影响力的边界,也丰富了赛事发展的生态体系。相信随着FSL职业联赛继续发展,未来能够吸引更多的豪门加入其中。

  随着FSL职业联赛第六赛季的开战在即,我们也期待前来参战的各支强队,能够献给广大球迷和玩家,最为精彩的电竞足球对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