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pro宣布签下18岁小将Vegi顶替TOAO

2019-04-18 10: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irtus.pro今日宣布正式从PACT战队签下Vegi,这名18岁的年轻小将在此前就已经以外援的身份加入到Virtus.pro并参加了多项线上赛事以及沙勒罗伊电竞节,不过他们在沙勒罗伊电竞节小组赛中先后不敌GamerLegion和G2战队被淘汰出局。

  Vegi加入战队后将顶替TOAO的位置,后者从AGO战队投奔VP以后仅四个月的时间就被下放替补席中,而Snax将会接过指挥权。Virtus.pro战队经理Roman Dvoryanki 则感谢了TOAO这段时间的付出,并表示TOAO现在可以重新接受offer开始新的挑战。

  小将Vegi的职业生涯起点是在Off-Mode Black战队,在2017年底他参加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线下比赛——Cybersport波兰杯,随后他加入了PACT战队,并且帮助战队赢得了2019 LanTrek冠军。

  目前Virtus.pro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