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赛季终局之战 火猫独家直播DOTA2 震中杯Major

2019-04-26 15: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EPICENTER震中杯Major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进行,中国区海选正在由火猫承办中,截止目前已经有iG、Team Sirius、Team Serenity等多支知名战队报名参赛。4月28日18点报名将正式截止,4月29日至4月30日各支战队将争夺两个预选赛晋级资格。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报名链接: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320/info

  EPICENTER震中杯Major中国区海选赛自4月17日开放报名以来,不断吸引全国各地战队加入其中,让本次比赛充满看点。

  Team Sirius虽然是一支新近成立的队伍,但其阵容配置和队员的话题性让天狼星战队备受期待。Team Sirius以原EHOME三位选手Kamma、ASD、HYM为班底组建,原Team Aster一号位Sylar加盟并担任五号位,TI7季军、知名选手Inflame将扛起该队三号位的大旗。Sylar和Kamma为VGJ时期的队友,ASD鹿乃是TI8后崛起的新人中单,在EHOME的表现可圈可点,Inflame和HYM也是成名已久的选手。EPICENTER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将是Team Sirius的职业首秀,这支“复仇者联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截止截稿时的报名队伍,截图源自varena.com截止截稿时的报名队伍,截图源自varena.com

  说到复仇者联盟就不得不提到去年的震中杯,彼时刚刚接受巴黎圣日耳曼赞助更名的PSG.LGD战队一路高歌猛进,先后击败VP和Liquid夺得冠军,这是去年PSG.LGD也是中国战队夺得的第一座Major冠军奖杯,fy也被评为赛事MVP并获得了一座无限手套奖杯。

  今年的震中杯Major是TI9前最后一项官方赛事,在这场Major终局之战中,相信各支战队一定会为TI9直邀资格放手一搏,那么是否会有像Team Sirius这样的海选战队杀出,在最后时刻逆转命运呢?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