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走出糟糕状态,Byali将再次离开Virtus.pro

2019-04-30 10: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虽然波兰雄鹰Virtus.pro宣布引入新人Vegi仅仅过了两周,但这并没能阻止队伍的人员流失。根据cybersport网站编辑称,在不久的将来VP将失去队员byali,而这名选手也对自从回归队伍的糟糕成绩感到失望。

  这名24岁的选手曾经为这个俄罗斯俱乐部带来了许多享受声望的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一届Major冠军。但是,持续已久的危机和内部矛盾使得byali自2018年9月离开队伍,并宣布在混编队伍MICSTURES中继续职业生涯。不过在年底VP的再次人员调整后,byali与Snax在粉丝的呼唤中回到了队伍。

  期望很高,成绩却并不理想。在byali与Snax回归队伍这段期间,VP并没能取得任何大赛的成绩。据相关人员报道,byali或将不会参加今晚的比赛,届时将由OKOLICIOUZ替补上场。

  如果报道得以证实,目前Virtus.pro的阵容将会是:

  Michał "MICHU" Müller

  Michał "snatchie" Rudzki

  Janusz "Snax" Pogorzelski

  Arek "Vegi" Nawojski

  Jakub "kuben" Gurczyński - train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