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首轮综述:FaZe、Liquid轻松取胜

2019-04-30 14: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Liquid vs BOOT  Nuke;16-9

  双方在前半场各拿三分,但Liquid还是在上半场后程抓住连续拿分的机会将比分拉大至9-6。尽管下半场丢掉手枪局,但次局的强起翻盘很快扑灭了BOOT反扑的希望。纵然Benkai完成非常精彩的1v3残局,实力差距还是让Liquid轻松以16-9的比分结束Bo1的争夺。

  BIG vs Mousesports  Inferno;16-14

  做进攻方的Mouz在上半场开局还算不错,但5-3开局后tabseN的连续两局三杀将Mouz的进攻节奏完全打乱,随后Mouz再也无法拿分甚至进入包点,BIG在上下半场连拿10分将比分扩大至15-7。尽管Mouz在随后疯狂追分,但最终关键局小将frozen的枪法失误无法阻挡德国战车的B区爆弹,最终BIG惊险的以16-14战胜对手。

  NiP vs eUnited  Nuke;16-13

  NiP在上半场防守方打的顺风顺水,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NiP凭借老Fo与Dennis的精彩发挥在上半场便拿下12分之多,而Dennis甚至完成了1v3精彩ACE的集锦镜头。在下半场再赢手枪局后NiP将比分再扩大至14-3。不过eUnited也表现出足够强大的韧劲,但还是NIP技高一筹以16-13的比分结束战斗。

  FaZe vs Chiefs Dust2;16-5

  作为救火队员的USTILO在本场比赛打出几乎超越Niko的表现,化身队内大腿的他协同奥拉夫在上半场的防守方将对手按压在包点之外,均奉献出113Adr也帮助残阵FaZe顺利在防守方拿到10分之多。而下半场的进攻方更是银河战舰的天下,FaZe连斩6分以16-5轻松取胜。

  Mibr vs Grayhound Overpass;16-11

  最近状态欠佳的Mibr在首轮面对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澳洲本土战队Grayhound,先作防守方的Mibr在上半场严防死守并没有给主场战队一点情面,前压偷人和回防都取得成效,屡次打乱Grayhound进攻节奏,半场战罢仅仅让对手拿到3分。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Mibr率先拿下赛点,虽然Grayhound顽强的扳回8个赛点,但还是出现防守失误被Mibr拿到最后一分,最终Mibr以16-11战胜Grayhound。

  fnatic vs Heroic Train;16-7

  瑞典战队fnatic面对到来自丹麦的Heroic,上半场防守方的fnatic凭借KRIMZ和小将Brollan的稳定发挥并没有给Heroic太多机会,上半场11-4大比分领先,而下半场Heroic的防守又被fnatic随意突破,11个赛点让他们无力回天,最终被fnatic16-7轻松战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