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时尚杂志为iG拍摄短片,全队化身电竞男团

2019-05-05 09:0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4日,知名时尚杂志ELLEMEN独家采访了参加2019MSI季中冠军赛的LPL“新王”iG战队,并拍摄了专属时尚短片,短片中iG全队化身“电竞男团”。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展示出了当代电子竞技职业运动员的精神风采。在时尚短片中,iG众选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内心独白。

  TheShy:“如果和其他队伍来比较的话,iG更自由一些”。

  Ning:“打比赛的时候需要一个冷静的头脑,更安静可以让人更冷静”“在iG就是(大家)更像朋友,不像是上下属关系”。

  Rookie:“劣势的情况下我们要做什么,我们每个人都很清楚,然后找机会翻盘”“我喜欢iG的人,iG的战队。”

  Jackeylove:“既然选择打职业的话肯定是为了打好”。

  Baolan:“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信任和能力,大家互相都很相信对方的能力。就算别人提了很有风险的举动,大家也会支持,然后一起去做”。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9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将正式开战,iG战队首秀迎战欧洲LEC赛区的G2战队,希望iG能打出属于LPL的气势和风采,在MSI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