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MDL巴黎Major前八,PSG.LGD提前锁定TI9直邀

2019-05-10 07:0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刚刚结束的MDL巴黎迪士尼Major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PSG.LGD对阵coL的比赛中,LGD战队以2-0轻松击败coL,挺进本次Major前八,而这一成绩将为他们带来至少450点DPC积分。

  再加上LGD原先获得的2790点DPC积分,LGD的总积分数将至少有3240点,这已经超过了TI9的直邀名额分数线,只要队伍不再有人员调整,无论后续队伍成绩如何,都能确保获得TI9直邀。

  在此之前,VP、Secret、VG、EG和Fnatic均已获得了足够的积分,确保自己的TI9直邀名额,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LGD成为了第六支直邀队伍。

  根据目前的DPC积分形势,KG有很大的机会被直邀,而排在第13的EHOME如果在最后的Major上有所斩获,那么他们也有可能被直邀进入TI9,希望他们能够加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