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激燃魔都!沙龙会杯王者荣耀赏金赛报名开启!

2019-05-13 15: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有一种孤独叫做第二份半价却无人分享,而在游戏里,更有一种孤独,叫做单排逆风五杀翻盘却无人喝彩。这种孤独,我不要,我要记录我的王者时刻!由沙龙会主办,战旗独家直播的沙龙会杯王者荣耀赏金赛即将开始,现已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是天秀还是被秀? S36王者荣耀城市线下赛邀你展现真正的技术!

  八支强队会战魔都 以王者之名赢千元大奖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报名参赛,各位大神可自行组队参与比赛,最后官方将选出八支队伍汇聚上海争夺千元奖金!具体报名方式详见沙龙会官网与战旗直播官方微博。详细赛事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5月18号

  比赛地点:上海静安区江宁路77号恒顺大厦5楼网鱼网咖

  战旗独家直播:https://www.zhanqi.tv/tcms/sszy

  赛事奖金: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主播,无论你是何段位,组队前来参战,就有机会拿走千元大奖!比赛结束立刻送出奖励,更有官方资源曝光!

  线上福利同样火热 直播间壕送现金红包

  除了线下赛提供给前三名的豪华现金奖之外,比赛期间,战旗赛事直播间还将抽送50个现金红包!注意!是50个,不是50元!每打完一局,直播间就会开启抽奖,观看直播就有几率成为“天选之人”抱走现金好礼!

  这个5月,就等你来!最强王者,非你莫属!

  线上报名现已开启,报名详情敬请关注战旗直播官方微博与沙龙会官方网站!

  [扫码加入王者之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