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第一步,哔哩哔哩电竞新基地正式启用

2019-05-16 18: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16日下午,哔哩哔哩电竞在上海举行了俱乐部新基地启动仪式。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副董事长兼COO李旎、哔哩哔哩电竞总裁陈悠悠,及哔哩哔哩电竞旗下平安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英雄联盟分部选手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五名B站知名UP主组成的应援团演绎了BLG主题曲《新战场》,歌曲讲述了普通人的竞技梦想和燃烧之心,现场氛围也因此被彻底点燃。而包括09、PDD、Sky、起小点、逍遥散人等在内的知名游戏玩家也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纷纷为哔哩哔哩电竞基地送出祝福。随后,哔哩哔哩电竞旗下平安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英雄联盟分部选手登台亮相,而远在美国的杭州闪电队也通过视频连接的方式参与到启动仪式中。

  陈睿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哔哩哔哩的电竞业务从最开始单一的英雄联盟战队发展到现在拥有多个项目的分部,队员们体现了团结一致的精气神,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我自己平常也是十分关注电竞赛事,希望以后大家想到B站,不止会想到他是一家文化公司,也能想到他是一家专业的电竞体育公司。”

  随着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副董事长兼COO李旎及电竞总裁陈悠悠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哔哩哔哩电竞新基地也正式启动。

  哔哩哔哩电竞总裁陈悠悠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坚信电竞能够成为下一代年轻人主流的生活方式,哔哩哔哩电竞将为年轻与理想而永远奋斗。感谢各位陪伴哔哩哔哩电竞一起前进,之后远大电竞征途让大家携手共度。”

  哔哩哔哩电竞表示将以“竞以技,韧以行,胜于心”作为自己的全新口号,在未来的路上全力履行竞技精神,保持不骄不馁的心态,坚韧前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