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Thorin开喷BLAST:贪婪而又目光短浅

2019-05-23 17:3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CSGO 分析师 Thorin 一向说话口无遮拦,圈内给了他一个“大嘴”的称号,昨天,他又连发两条 Twitter,开喷 BLAST 与 RFRSH。

  “BLAST 和 RFRSH 有能耐拿出一亿美元奖金给每个选手包专机去参赛我都无所谓,但我不能原谅他们的是,因为他们以自己贪婪而又目光短浅的名义举办2019年的各项比赛。”

  “这一年已经过去了整整五个月,在这一年里包含世界排名 TOP 5 战队的比赛就只有 IEM 卡托维兹 Major。”

  BLAST 赛事又被送到了风口浪尖上,早在此前 RFRSH 就透露消息,将在明年举办 8-12 次比赛,也就是说在明年,平均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就能看到一次 BLAST 的比赛,而相对于 ESL 和 StarLadder 这样赛期较长的赛事,BLAST 的职业赛或许很有可能像以前一样,占用一个周末打两天的循环赛。国内外论坛都对 BLAST 的看法褒贬不一,最让人直观的感受便是 A 队为了支持母公司的赛事,在近期选择只参加 BLAST 赛事,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戏称其为“Blastralis”。

  Reddit 论坛上的网友也给出了相对中肯的评价:

  “如果 BLAST 赛事一年就办那么几次,我倒是觉得我还挺喜欢的,但事实是,他们高额的奖金和短期的赛程对俱乐部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所以 BLAST 赛事正顶级队伍逐渐与其他锦标赛疏远,这样的竞争关系在我看来挺无趣的。”

  “我同意,像别墅杯那样的比赛就很好,一年有那么几个低压有趣的赛事,让参赛队伍得到一些合适的调整。我不介意 BO1 循环赛制,但这种比赛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