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和平精英后 主播不求人用这种方式表明态度

2019-05-24 12: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刺激战场关闭之后,刺激战场主播们纷纷转战最新推出的和平精英,其中就包括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众所周知,不求人有着刚枪大魔王之称,各种骚操作信手拈来,那么在和平精英中他还能延续自己大魔王的威名么?目前,和平精英已经开测两个星期了,而不求人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表明了态度。

  目前是和平精英的首个赛季,因为大量从刺激战场转移过来的高玩、主播极多,再加上为和平精英职业比赛做准备的职业玩家,高端局的难度非常惊人。也因此,很多主播选择在低分段“炸鱼”。然而不求人却在直播中打起了王牌局1V4,不求人表示虽然如今的王牌1V4难度很大,稍有不慎就会落地成盒或者突然送快递,但为了带来更好的节目效果以及磨练自己的技术,所以他还是选择坚持打王牌1V4。那么不求人的表现如何呢?

  在其中一局中,不求人跳了刚枪玩家最爱跳的地方之一,豪宅,在落地没枪的悲催情况下,跑到二楼,虽然看到远处有一把枪,但与此同时,一名看到不求人的玩家已经冲了过来。

  这种情况下不求人没有选择盲目逃跑,而是利用柱子卡视野,为自己挣得了几秒钟的时候,拿到枪并完成了反杀,表演了一波精彩的“秦王绕柱”。

  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一分钟里,不求人又成功淘汰了前来报仇的三个人,完成了灭队。

  而就在昨天,不求人更是再次复制了之前雷神的操作,打出了一波非常逆天的操作。在被四个人包围的情况下,不求人准确的判断到敌人攻楼的时机,留下一颗手雷后,跳窗离开。

  在从天而降,消灭在下面堵路的两个敌人之后,手雷也在此刻爆炸,将楼上的两个敌人消灭,在一瞬间完成灭队。

  这波逆天的操作被粉丝上传到网上之后,也是再次博得了许多称赞。

  能连连打出这样的骚操作,足以证明,即使更换了游戏,不求人也还是那个刚枪大魔王。而不求人目前的人气也证明了,他是当之无愧的和平精英一哥。

  在直播时,不求人还开玩笑说如果大家觉得王牌1V4节目效果不好,以后自己下播再打,把好的挑出来给大家看。虽然是玩笑话,但也能发现不求人还是非常在意粉丝的评价的,相信也正是为了不让粉丝失望,不求人才如此努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