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赏金赛DKG表现不俗 不求人实力回应质疑

2019-04-28 14: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不求人、冬季、晚玉、骚皮皮四位刺激战场技术主播组建的DKG战队大概是当前人气最高的刺激战场主播战队。但就在近日,因为在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上表现平平,DKG战队遭受了许多质疑,其中尤以身为当前刺激战场一哥的不求人遭到的嘲讽最多。

  而就在昨晚DKG在本次赏金赛上的最后一天的半决赛中,不求人以一波精彩的操作带领团队吃鸡,回应了一切质疑。他,还是那个刚枪大魔王。

  DKG全队更是豪取47击败,拿下840积分,超过第二名一倍!总排名也一跃上升至第三!

  虎牙刺激战场赏金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赛事,虽然并没有官方背景,但凭借虎牙平台自身的超强影响力,还是吸引了海量的主播带队参赛,也因此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

  在这其中,DKG是关注人数最多,也是观众期望最高的队伍之一。这支队伍有着刚枪大魔王不求人、狙王晚玉、实力突击手骚皮皮以及指挥能力绝佳的冬季。

  很多人都以为DKG将在比赛中大杀四方,轻松通过半决赛。但比赛结果却显示,DKG的表现并不亮眼。在DKG半决赛三天的赛程,已经打完两天的情况下,DKG战队排名仅在40支队伍的中游。

  这也为DKG招来了许多质疑。而面对质疑,不求人也打开了心门,和支持他的粉丝们剖析了没有打好的原因。他表示DKG确实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背负了许多粉丝的期望,导致压力太大,比赛中打的有些犹豫,另一方面则是DKG四个主播因为各有各的直播时间,已经太久没有聚在一起打游戏,配合上不太好。

  客观来说的确如此,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没有弱旅,队伍配合上差一点,表现上就会差一截!而不求人也表示理由没用,会继续努力,用成绩说明一切。

  (不求人分析失利原因)

  昨天就是DKG在半决赛中的最后一天比赛,直接决定了他们是否能够晋级决赛。而不求人以及DKG全队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在其中一场比赛中,DKG成功进入到决赛圈,而不求人更是以一人之力击杀四人,成功引领团队完成吃鸡,彰显了自己大魔王的风采。

  不求人的表现毫无疑问是对支持他的粉丝的回应。而不求人的高光表现也得到了粉丝们的响应。最明晰的一点就是直播间的热度突破500万!

  毫无疑问,不求人以及DKG的实力表现是对嘲讽者与质疑者的强力回应。而明天就是决赛,期待DKG能够在决赛中争得一个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