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威奇亚(ZOWIE GEAR)宣布推出S系列鼠标标准版

2019-05-28 17: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设计出EC、FK、ZA不同外型的鼠标后,除了提供舒适的不同外型以及涂层手感,ZOWIE GEAR开发团队认为「操作」对于玩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舒适外型的基础下,将便于操作的元素融入在设计里。于去年推出的S系列鼠标DIVINA特殊涂层版后,ZOWIE GEAR一贯的黑色涂层版也即将上市,提供给玩家不一样的表面涂层手感。

  S系列鼠标在外型的设计将整体长度缩短,让用户能轻易包覆鼠标,平面的垂直移动时,手掌边缘与鼠标下边缘有足够的移动空间,提供更为「灵活」的移动手感,饱满的设计则让使用者掌心能依附背部。

  S系列鼠标搭载3360传感器,提供S1、S2两种尺寸,并于底部增加Report rate切换键,提高鼠标设定的便利性。

  ZOWIE GEAR S系列黑色涂层版鼠标将于6月1日在各大线上平台线下零售店统一发售,定价479元。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