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蒙多首登LPL夏季赛,BLG让一追二击败OMG!

2019-06-11 07:1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10日下午17:00,LPL夏季赛迎来第三周赛程,第一场比赛由OMG主场迎战BLG。OMG首秀一改春季赛的颓势,新秀上单Curse和老将kRYST4L加Hudie的下路组合帮助中单icon分担了不少压力,不知今天OMG能否获得连胜。而BLG目前1胜1负,此番稳健运营风碰撞上OMG的果敢团战风,究竟最终的胜利会花落谁家?

  第一局  

  OMG:锐雯、皇子、瑞兹、霞、加里奥。

  BLG:猪妹、赵信、塞拉斯、卡莎、泰坦。

  前期三线均以发育为主,双方打野的行踪都被对方的视野发现,赵信试图gank中路被瑞兹拉开距离,在下方河道埋伏皇子被其EQ逃走。7分钟OMG下路推完兵线和打野击杀第一条小龙,赵信趁势gank上路,配合猪妹控制收获锐雯的一血。

  9分钟OMG在BLG的蓝buff野区旁边草丛打出赵信闪现,泰坦赶到后闪现过墙钩中皇子,但队友已经散开,泰坦孤立无援被皇子击杀。11分钟BLG抱团打峡谷先锋,OMG赶来干扰,猪妹传送落地后霞被黏上,闪现撞墙后被卡莎击杀。加里奥在草丛回城被BLG抓到,瑞兹掩护撤退时自己反而阵亡,BLG拿下峡谷先锋后双方团战打出1换1。15分钟猪妹放出峡谷先锋撞掉中路一血塔,赵信还击杀了风龙,随后猪妹将锐雯打残后和赵信推掉下路一塔。18分钟瑞兹上路单带掉一塔,但BLG在下路集结推掉二塔后还把高地塔打成丝血。

  大龙出生后,猪妹在中路大招开团被霞走位躲掉,OMG打出1换2并且手握双水龙,BLG在推掉三路外塔后经济只小幅领先2千。28分钟皇子在大龙河道被泰坦闪现钩中遭秒杀,BLG趁势rush掉大龙,猪妹还在下方河道配合队友抓死加里奥。30分钟下路高地团战双方辅助互换,BLG放缓节奏后还是在大龙buff结束前推掉了OMG下路高地水晶。34分钟猪妹在上路留住锐雯,OMG全员赶到后塞拉斯率先被瑞兹终结,然后OMG团灭了BLG,霞斩获三杀,OMG拿到第二条大龙,推掉BLG上路高地塔。38分钟远古巨龙团战,OMG打出1换4,塞拉斯无力防守,OMG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BLG:船长、蝎子、瑞兹、希维尔、悠米。

  OMG:塞拉斯、皇子、飞机、卢锡安、牛头酋长。

  开局皇子反掉BLG的蓝buff后得以三buff开局,7分钟在自家蓝buff野区回城时,被蝎子和BLG下路双人组打断,交闪后蝎子跟闪眩晕,希维尔拿到一血。

  10分钟OMG打土龙时船长绕后传送配合队友包夹,虽然皇子收获土龙,但BLG打出0换2。随后皇子gank中路,也击杀了BLG的中辅。13分钟BLG选择放掉峡谷先锋,皇子将其击杀后把先锋放在上路,帮助卢锡安单吃了一血塔。16分钟双方互相抓单,OMG在上路抓死船长,BLG则在小龙河道抓死牛头,两人临死前都交出闪现,蝎子随后击杀水龙。19分钟皇子在中路大招强开希维尔被其闪现撤走,自己也交闪躲掉船长大招范围。大龙出生后飞机在大龙河道被蝎子大招拉回终结。

  21分钟BLG收获土龙还击杀了皇子,随后双方在大龙河道打出3换3,船长斩获三杀,OMG中路一塔被推。25分钟BLG凭借蝎子的控制在OMG红buff野区先后抓死OMG下路双人组,在后续追击途中希维尔反被终结。27分钟BLG在rush大龙时团灭了OMG,然后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OMG:剑姬、猪妹、瑞兹、卡莎、莫甘娜。

  BLG:蒙多、巨魔、发条、希维尔、泰坦。

  开局巨魔2级gank下路被莫甘娜魔免盾化解。4分钟发条线上空蓝,巨魔强行gank瑞兹被猪妹反蹲到,虽然巨魔交出闪现,但被OMG中野双闪现击杀,瑞兹收获一血。

  前期巨魔和猪妹先后gank上路,剑姬和蒙多也都先后阵亡。12分钟猪妹在上方河道大招冻住巨魔,但巨魔坚持了很久才倒地,BLG得以打出1换1。15分钟猪妹将峡谷先锋放在下路撞掉一血塔,但希维尔也单吃了OMG上路一血塔。17分钟双方再度换塔,瑞兹单吃BLG上路一塔,OMG的下路一塔则被对方抱团推掉。大龙出生前OMG只领先一条风龙,经济小幅领先。

  22分钟OMG推下路二塔时,泰坦闪现钩中瑞兹,BLG前排坦度很高打出0换3,趁势rush完大龙撤退时OMG赶来击杀蒙多和希维尔,反推掉中路两座塔,不过推二塔时发条大招秒杀莫甘娜,BLG再度追击打出0换3,OMG中路二塔也被推掉。29分钟BLG将第二条大龙也收入囊中,双方团战打出2换2,BLG携带大龙buff破掉OMG中、下两路高地后打出0换4,让一追二击败了OM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