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9总决赛

2019-06-18 15: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9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至6月24日进行,16支世界顶尖CS:GO战队齐聚法国蒙彼利埃,争夺总冠军头衔以及60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9总决赛赛程

  EPL S9总决赛看点

  A队与液体的宿命对决

  Astralis与Liquid的交锋一直以来都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2018年两队在多场线下大赛决赛中正面交锋,均以Astralis的胜利告终,Liquid未尝一冠。2019年Liquid凭借IEM悉尼站和DreamHack达拉斯站冠军终于摆脱“万年老二”的名号,而Astralis在今年夺得IEM卡托维兹Major和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冠军后状态下滑,近期更是被黑马FURIA爆冷淘汰出局。本次EPL S9总决赛Astralis与Liquid再度齐聚一堂,我们还有机会见到两支战队在决赛中交手的情形吗?

  波兰战神NEO能否在FaZe证明自己?

  FaZe在大表哥Karrigan离队后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替补人选,先是找来了AdreN,现在又请来了NEO。这位前VP灵魂人物的到来给FaZe带来了许多积极的变化,之前FaZe最让人诟病的指挥问题在NEO到来后得到了解决,同时把NiKo从指挥位上解放出来让他能够专注于提供火力输出,加上GuardiaN和olof也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我们有理由期待FaZe在EPL S9总决赛中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EPL S9会是C9的翻身之役吗?

  C9今年在不断刷新着队伍历史最差战绩记录,他们甚至没能晋级美洲区Minor。自从2018年ELEAGUE Major夺冠后C9状态起起伏伏,阵容也是一换再换。C9急需在EPL S9总决赛中证明自己改变颓势,但首轮比赛他们就要面对Astralis,曾经的北美一哥复兴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TyLoo新阵容线下大赛首次亮相

  TyLoo近期用Freeman替换Xccurate,这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多次线下大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TyLoo首轮将对阵FaZe,新阵容能否让TyLoo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火猫直播EPL S9官方专题页://www.huomao.com/zt/EPLS9.html?room_number=509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