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圣地巡礼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SL One科隆站

2019-06-03 09: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SL One科隆站将于7月2日至7月7日进行,全球16支顶尖CS:GO战队齐聚德国,争夺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耀以及30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SL One科隆站赛事信息

  日期:当地时间7月2日至7月7日

  战队:

  ESL One科隆站是CS:GO最为经典、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诞生过无数值得铭记的经典时刻。2019年ESL One科隆站正好是ESL在德国科隆举办的第五届CS:GO赛事,Astralis、ENCE、FaZe、MIBR、Na’Vi、NiP、Fnatic等知名战队将为观众联袂奉献CS:GO顶尖视觉盛宴。

  Astralis毫无疑问是最受关注的战队之一,但这支王者之师在近期参加的两站Blast系列赛事中战绩均不理想,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中只取得第五名的成绩,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决赛不敌ENCE获得亚军,难道他们的“丹麦核心科技”真的被破解了?

  ENCE战队在IEM卡托维兹Major后声名鹊起,在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决赛中战胜Astralis报Major决赛一箭之仇,近期比赛状态也保持的不错;Na’Vi在EPL S9常规赛失利后作出调整,功勋老将Edward被租借至Winstrike,换来年轻小将Boomb14填补空缺,且看新人加入后的Na’Vi能否扭转近期的颓势;Vitality同样值得关注,这支法国战队夺得了CS Summit 4巅峰联赛第四赛季冠军,俨然已成为新一代法国CS:GO代表战队,他们在高手如林的ESL One科隆站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ESL One科隆站,火猫直播全程为您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