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人换人再换人,Mineski一号位选手Ahjit离队

2019-06-20 17:3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SL-i基辅Minor S2上早早被淘汰之后,Mineski已经确定无缘TI9直邀,将备战之后的预选赛。不过这个赛季已经进行过多次人员调整的Mineski显然还对自己的阵容不满意,刚才他们就宣布队内的一号位Ahjit离队。

  作为东南亚DOTA2的新生代Carry选手,与阿福同属“阿字辈”的阿杰职业道路显然没有阿福好。在离开WG.U之后,阿杰辗转过Fnatic、CG、Tigers等多支队伍,但始终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有实力,但并不足以改变比赛,这就是阿杰的状况。

  在今年年初加入Mineski之后,他们迎来了本赛季DPC赛事的最好机会——打进MDL巴黎迪士尼Major,但到了线下,Mineski就原形毕露二轮游被淘汰。而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冲刺TI9直邀的机会中,Mineski也没能逆流而上,早早地淹死在了Minor小组赛。

  随着阿杰的离开,Mineski将迎来一名新选手,官方称目前仍在寻觅人选中,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