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DKG面临解散危机?冬季告诉你不存在的

2019-06-25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承载了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一支优秀的电竞队伍更会成为大家的信念以及难过悲伤时的精神支柱。当电竞队伍获得胜利时,他们收获的是赞美与喜悦,而当他们不幸失败时,收获的却是无情的谩骂和自责的泪水,所以在电竞这条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队员与粉丝们常常要面临“分离”这个残酷的事实,就像最近的大鲲之家为DKG的谢幕战发表了一份声明……

  每次看见DKG鱼塘四少合体打比赛时,很多粉丝都会立马变得热血沸腾起来,然而每一场合体赛对于四少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大考,为了打好合体赛,他们承受了太多压力和恶意人士的嘲讽,高强度的训练及直播时间还有外界各种负能量的声音,以对四少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大鲲之家经过了慎重考虑宣布——“DKG线上队不再参加正式比赛”。该消息一出,粉丝们都忧心忡忡起来,对于喜欢DKG多年的粉丝来说,他们既为DKG四少能放下沉重的包袱感到庆幸,又为以后会不会见不到他们合体而感到伤感。

  直到粉丝们看见了队长冬季的微博才终于定下了心来,只见冬季放出了DKG四少的搞笑表情包,并艾特出了DKG全员,向粉丝们暗示着DKG四少永不分家,粉丝们看完以后不但定下了心还纷纷开起了玩笑:“从未见过如此貌美的男子”、“虎牙F4”……

  冬季是DKG四少当中的“灵魂指挥兵”同时他也担任着队伍的队长一职,众所周知,指挥兵在任何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在每次DKG四少的合体比赛当中,冬季总能在慌乱中保持冷静,并滔滔不绝地对队友进行指挥,根据队友的状态,安排谁应该开头冲锋,谁应该架枪掩护等等,以及装备上的互相取舍,队友也是在冬季的指挥下来完成,可以说,指挥兵是一个既考验脑力又考验观察力的位置,而冬季从未辜负过大家对他的期望。

  作为一队之长,冬季在带领队友们打好一场又一场比赛的同时也与他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兄弟情。每年在冬季过生日时,DKG另外三少还会集体来到直播间为他庆生,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开黑,不难看出,冬季与DKG每位队员的关系都很好,对于冬季来说,DKG早已不是一支普通的电竞队伍,更是他的温暖大家庭,也是他悲伤失意时的避风港湾。

  早在四月份时,冬季就发文力挺DKG,对于DKG在曾经的比赛中未能拿下理想成绩的事情,冬季将错误都归于自己,同时还感谢队友以及粉丝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与付出,通过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冬季对于DKG的热爱以及拥有着一颗不灭的团魂。正如冬季所说,DKG的未来绝不止于此,相信放下包袱的DKG四少,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