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过桥秒变“快递员”?冬季教你怎么反堵桥

2019-05-08 11: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我们常常要经历一个紧张刺激的环节,那就是“过桥”。在桥上,总是有一些“不良商贩”喜欢在那里收过桥费,只要你一个不留神,就很有可能成为“快递员”。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安全过桥,并且反杀这些“不良商贩”呢?快让游戏经验丰富的刺激战场主播冬季告诉我们吧!

  如果在过桥时,你总是莽着开车冲过去,那就大错特错了。冬季告诉我们,在被敌人堵桥时,我们正确的一套操作,应该是先扔烟雾弹封路,将路封住后,还要注意躲避烟雾中敌人的手雷,可不能一个劲地往雾里冲,否则就会来一个“雾里看敌,你被炸”的悲惨下场。

  在我们成功躲避敌人的手雷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想办法反打敌人了,不过这个反打是不讲究什么技巧的,只要你反应够快,发现敌人够早,迅速开枪,就能够占上风,就算不能第一时间将敌人打死,把他击倒在地就行,毕竟在地上爬着的敌人是无法向你开枪的。

  在演示了这一套骚操作以后,贴心的冬季还为大家总结出了四个应对堵桥的小技巧,分别是:不宜开车直接横闯;停车,封烟路;把握好时间,烟路不断;小心敌人手雷。可能有小伙伴不太懂“烟路不断”是什么意思,其实意思很简单,也就是大家需要了解一下烟雾弹的持续时间,在作战的时候,我们要保证扔在敌人附近的烟雾弹有效,否则扔了等于白扔,你还是会赤裸裸的暴露在敌人的视野之中。

  当你在刺激战场当中遇到困难,当你对狡猾的敌人束手无策时,记得多去虎牙观看冬季的直播,一定能让你在欢笑声中受益匪浅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