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主播冬季带大家吃遍曾厝安

2019-05-23 10:56作者:游戏之家来源:游戏之家

  当代网红博主都有一个拿手绝活,那就是能制作出一部又一部有趣的Vlog,通过短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最近,小编突然发现,被称为“虎牙吴彦祖”的和平精英主播冬季哥哥,也开始走起了“网红”路线,自制了一段有关于自己所在城市厦门的Vlog。话不多说,前方高能预警,请千万不要在大半夜里看完这篇文章,否则你将会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吃起让人罪恶感十足的宵夜哦!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听说过厦门的鼓浪屿,那么厦门曾厝安你们有听过吗?曾厝安是我们大天朝最文艺的渔村,也是一座文创村,在这里,你可以不办签证不办护照,就品尝到各国美食,我们出肉装的“吴彦祖”冬季就先来了一份韩国的“疯狂小土豆”,经过油炸的小土豆看上金黄金黄,香香脆脆,吃起来一定美味极了,但没想到冬季竟然来了个“不好吃三连击”,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小编本以为这份小土豆是真的不好吃,但接着往下看才恍然大悟,原来,冬季是为了不让大家发现他太能吃,才故意说不好吃,为的就是小土豆吃少点,毕竟后面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美食等待着他。一路走下来,冬季还品尝到了“会冒烟的冰淇淋”、香喷喷的肉串、令人回味无穷的小龙虾等一系列神仙美食,光是看视频小编就快流口水了!

  冬季不但会吃美食,他还会做美食,经常在家烧菜给自己吃,是一个被游戏耽误的大厨。在曾厝安的一家雪花酥店里,冬季从买家变卖家,向大家展示了一番自己的厨艺,看他搅拌食物时这熟练的动作,一看就不是“厨房小白”,从冬季大厨手下诞生的雪花酥,一定能满足许多吃货的嘴!

  作为和平精英主播的冬季,在直播界拥有了不少喜爱他的粉丝,影响力非凡。人们常说“偶像是粉丝的榜样”,冬季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自己所在的城市厦门打Call,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厦门这座风景优美、食物丰富的城市,可见冬季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直播界的标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