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击溃BLG,IG让一追二逆转SN

2019-06-25 16: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24号下午,虎牙平台转播LPL夏季赛结束了两场激烈的对决。在第一场比赛中,虎牙签约战队TES以2:0的比分横扫BLG,而随后登场的IG,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两城,以2:1的比分逆转赢下了SN。

  在第一场比赛的BP中,TES直接拿出了许久没有亮相的中单卢锡安,而BLG则掏出了一手塞拉斯,但是金左手的卢锡安,绝对是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在中路团战的激烈对决中,灵动的Knight9利用卢锡安的机动性,收获了一波三杀,配合xx顺势拿下了大龙。有了男爵之力的帮助,TES就打得更加顺风顺水了,无论是下路的卡莎,还是中路的卢锡安,都能轻而易举的融化对手的前排。最终伴随着loken毁天灭地的三杀,TES先下一城。第一局比赛的MVP给到了节奏完美的xx。

  先赢一局的TES,在第二局的BP里,打的更加开放,不仅下路拿出了琴女宝石的骚套路,上野还掏出了船长与皇子两位猛男。虽然在前期的节奏上,BLG利用峡谷先锋的牵制,影响到了xx的皇子,但是在中期的团战里,琴女与宝石的双回复组合,让TES有了七进七出的资本,最终TES先手拿下大龙,并打出了零换五的完美团战。这场比赛左手的塞拉斯仍然发挥的非常亮眼,在行将结束的时候,他一个人面对对手五员大将,打出了秀翻全场的极限双杀,最终TES中推一波,结束掉了比赛。以2:0的比分轻取BLG。

  随后登场的IG和SN打的非常激烈,在第一场比赛里,SN利用下路悠米加派克的骚套路,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IG无法抵挡SN强大的团战能力,最终在25分钟的时候,就迅速的丢掉了第一盘。此役也是司马老贼在LPL赛场上的第200场胜利,但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马哥的日子就不好过了,第二局大放异彩的是jkl的霞,他多次打出极限倒勾,瞬间秒杀了SN的后排,最终IG顽强的扳回一分,把比赛带到了最后一局。

  随着决胜局的BP正式结束,双方的究极大战也展开了最终的较量。IG的新中单蕉太狼表现得非常优秀,他手里的杰斯多次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拯救了前期并不顺利的IG,随着时间的推移,SN的卢锡安和鳄鱼变得愈加乏力,最终他们被杰斯找到突破口,杰斯用一波完美的三杀,终结了比赛的悬念,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SN。

  6月25号下午,LNG将率先迎战乐观家族LGD,而iBoy所在的EDG,将在晚上19:00和侠盗勇士RW展开激烈的对决。最近EDG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他们刚刚送给WE赛季首胜,双c状态的低迷,也成为了粉丝的一块心病,不知道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RW,EDG能否用一场大胜来创造新的开始呢?让我们6月25号下午17:00,虎牙平台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