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iquid:开启第二段大满贯之旅

2019-07-08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文由5EPlay_黑皮肤姑娘于ESL One 科隆站现场采访

  5e:你好nitr0,三年前你曾经在ESL科隆站打到了决赛,不过当时输给了SK,三年后在ESL科隆捧杯,请问你有什么感受?

  Nitr0:我非常高兴能够夺冠,ESL科隆现在是最好的比赛之一,其实这就相当于是个MAJOR,这里一直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就算是3年前和SK打决赛的时候也是有很多LIQUID粉丝,今天我们发挥的非常好,这次科隆之旅非常开心。

  Q:击败AST是你们一直以来的目标,请问现在这个目标算是完成了嘛?还是说得赢一个MAJOR才算完成?

  Stewie2k:我觉得既是也不是,ESL科隆站是质量最高的比赛之一,当然我们也想拿下MAJOR,这次ESL科隆AST输给了vitality没进决赛,不过我们决赛击败了vitality,所以我认为现在LIQUID已经比AST更强了。

  Q:请问elige,这次在ESL科隆,LIQUID是夺冠大热门,现在你们也拿下了INTEL大满贯,请问这次参赛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很有压力?

  EliGE:当然是有一点压力了,不过我们也都打了挺多年了,只要到了赛场我们就会专注于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比赛结果我们不会想太多。 

  5e:请问stewie2k,一年前你在波士顿和C9拿了一个MAJOR,现在你和新队友拿下了ESL科隆站的冠军,请问你对新队友感觉如何?

  Stewie2k:当年C9在波士顿夺冠那场比赛真的很精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现在在LIQUID我感觉不管我们参加哪个赛事,我们都能进决赛,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好好比赛争取夺冠,我现在的队友们心态都非常好,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互相都分享了彼此的感受,我们在一起比赛和开心,我很喜欢现在的LIQUID。

  Q:请问nitr0,请问今年的LIQUID和去年的LIQUID有什么区别?去年LIQUID总是第二,但是现在你们63天之内就拿下了INTEL大满贯。

  Nitr0:最主要的变化还是阵容的变化,stewie2k换了TACO,adren教练换了zews教练,stewie2k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我们现在在做准备的时候更有针对性,在比赛中stewie2k主要打狙,这样我就不用总拿狙了,我就能好好打我的突破手,相当于我被解放了,我觉得这是最主要的不同。 

  Q:前一阵你们曾经0:2输给vitality,请问那一场的失利对你们今天准备决赛有没有什么影响?

  EliGE:肯定是有一点的,不过我们还是专心从预选赛一点一点打,决赛也不怕他们。

  Q:现在很多队伍都有一个主狙击手,但是LIQUID好像每个人都可以当狙击手,请问你们在场上是怎么安排的?

  NAF:确实我们很多人都能打狙击手,不过在场上的时候还是看每个人当时的决策,有人想打就让他打,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扮演很多角色,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可以互补。

  EliGE: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可以扮演很多角色这是我们一大优势,很多队伍都得都得安排好谁是主狙击手,比如主狙去B区,但是其他人可能打的位置就和自己熟悉的位置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安排狙的时候不会特别拘泥于某个位置,这样队员都能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

  5e:请问教练,到现在为止,vertigo这个新图还没在总决赛出现过,今天也是vertigo也是最后剩下的,不过接下来的比赛vertigo都是比赛图,请问接下来你们怎么准备vertigo?

  adreN:vertigo刚成为比赛图的时候我们就打了很多次,因为被拿掉的cache是我们的强图,现在我们很清楚得好好练vertigo,我觉得现在没有任何队伍有信心拿vertigo,我们在vertigo的战绩还不错,所以不怕打这个图。

  5e:明天你们马上就要飞回北美参加BLAST PRO洛杉矶和IEM芝加哥两个比赛,完了之后就是柏林MAJOR,请问对柏林MAJOR你们有什么期待?

  LIQUID:那必须是夺冠啊!其实我们从IEM芝加哥就可以开始我们第二个大满贯之旅了。

  Q:现在很多人说北美已经比欧洲强了,请问你们觉得呢?

  Stewie2k:其实我们在欧洲集训了很久,但是我觉得北美的整体水平更高,我感觉北美最近的势头特别好,北美的队伍都在整体的提高,而不是仅仅个人实力的提高,现在北美的队伍都很注重团队配合,不是自己打自己的,现在我感觉北美的水平比欧洲强不少。

  5e:这次ESL科隆站,你们双杀了Navi,请评价一下新Navi的表现。

  NAF:Navi的比赛风格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换了个人而已,我感觉现在Navi还在一个蜜月期,所以赢了Navi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意外。

  Q:这次AST没进决赛,你们感觉意外嘛?

  EliGE:不感觉意外,现在就是谁都能赢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