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官宣二队上单Alielie上调至一队,开始征战LPL

2019-07-08 17:3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8日下午,BLG官宣了原二队上单Alielie(韩东旭)上调至一队征战LPL,同时2019春季职业青训营状元Demon选手(吴玥玮)正式加入BLG.J战队,出战LDL。

  微博正文内容:

  【BLG人员变动】BLG.J上单选手Alielie(韩东旭)正式上调至一队,征战LPL!上单Demon(吴玥玮)正式加入BLG.J,出战LDL。

  BLG自建队以来便十分重视新人的培养。Alielie在BLG.J期间,进攻上单的使用给LDL的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并和队伍一起取得了2019LDL春季赛的亚军。相信Alielie的加入会给BLG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

  另外,2019春季职业青训营状元Demon选手(TOP02)在加入BLG后,快速适应集体生活,表现出色,正式加入BLG.J战队,出战LDL。

  竞以技,韧以行,胜于心。一起为信念干杯!

  自从原LCK赛区MVP战队上单选手ADD今年加入BLG后,BLG上单位一直由ADD坐镇,并没有替补选手进行轮换,现在BLG将擅长进攻型英雄的二队上单Alielie调至一队后,可以与风格偏稳健的ADD通过轮换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体系风格,从而为BLG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目前BLG战队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积分4-3,与iG战队并列第7名。考虑到今年LPL春季赛,BLG因为一分之差没有晋级季后赛,此番人员变动后的BLG想必摩拳擦掌,势要晋级LPL夏季赛季后赛。北京时间7月12日(周五)下午17:00,LPL夏季赛再度拉开大幕,揭幕战就是BLG对战DMO,不知届时这位新人小将Alielie能否登场,帮助队伍获得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