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单局6杀,9986夺冠名人赛B组小组赛

2019-07-09 10: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7日晚,QQ手游名人赛和平精英B组小组赛落下帷幕,不求人所在的团队9986位列积分榜第一。

  QQ手游名人赛是腾讯QQ手游主办的精品电竞比赛,目前引入了当红手游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虎牙孤影、不求人等当红人气主播,火箭少女101赖美云、R1SE赵磊、R1SE何洛洛等人气爱豆,还有职业选手均参与其中。如此的豪华阵容,这比赛目前已获得大量的关注,观众涵盖了手游电竞粉、明星爱豆粉等。

  就在这样极受关注的比赛中,虎牙不求人不负和平精英一哥的盛名,给我们带来了一局单人六杀,一局全队14杀吃鸡等佳绩。在当晚的小组赛中,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第二三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中,9986团队被刷在圈外的,9986团队想借助烟雾弹来遮挡敌人视线借机跑进圈内,然而还是左右遭偷,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哥不求人仍然凭借他刚枪与走位的硬实力拿下该局比赛的单人6杀。

  第三局比赛,9986团队配合更为到位了,四人走位掩护操作做得很好,让敌人打靶落空。取而代之,在守得好的基础上,发起攻击,最终整队吃蛋糕。

  这个获胜的9986团队,队员都不是职业选手。然而,整场比赛下来,我们可以看到9986团队稳稳的硬实力,成绩是最好的证据。不求人一向的作风是用表现说话,其所在的团队的作风亦是如出一辙。

  还有一点令人惊叹的就是,不求人的这个9986团队其实刚组建不久。不求人自己也表示他们这个团队目前还是处于磨合阶段,因此配合还不是很到位。

  小编想说,在配合不到位的情况下,9986团队还能拿下冠军,那不就正好说明实力是有多硬核了吗?随着团队进一步的磨合,默契进一步上升,相信后期的比赛亦会是更精彩。小粉们纷纷期待之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