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和平精英》比赛落幕 WEFUN惜败位列第二

2019-07-17 16: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腾讯于2019年5月8日,正式以《和平精英》取代《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国内市场推出。《刺激战场》测试一年多时间以来,虽坐拥庞大用户,但一直无法商业化,《和平精英》的推出启动了该游戏在国内市场的商业变现。当日开服后6个小时,这款游戏就已登顶IOS畅销榜第一,之后在国内还没有举办任何联赛的情况下,《和平精英》DAU就已经超越了《王者荣耀》达到5000万。根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的数据显示,上市72小时内,《和平精英》已经成为迄今为止iOS平台吸金速度最快的战术竞技手游。5月份《和平精英》在中国市场appstore收入就已经达到了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4亿元,第一个月总收入超过了10个亿。

  TGA夏季总决赛落地西安 《和平精英》迎来国内最大赛事

  2019TGA《和平精英》夏季总决赛落地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于7月12日在西安隆重举行。参赛共25支队伍,邀请了PMCO(第二届刺激战场国际服职业比赛 )16支超强战队,以及通过线上预选赛中选拔出来的9支优秀队伍。其中不乏Tianba、4AM这样的FPS豪门战队,KPL老牌队伍XQ和GK ,还有WE、AG、RNG等国内豪门俱乐部也纷纷前来应战。

  终军请缨 WEFUN战队7分惜败强敌获得亚军

  经过《和平精英》3日鏖战,老牌战队XQ实力强劲,抗压逆袭,新秀WEFUN在12场比赛中拿到3次第一。最终XQ以208总积分获得TGA夏季总决赛冠军,而WEFUN最终得分201分,7分的细微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荣获亚军。队员WEFUN远方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会表现的这么好,比赛压力越大,越有冲力。

  WF远方采访视频:

  //t.cn/AiWKXmRh?m=4393969603500065&u=6168512232

  2019TGA夏季总决赛作为《和平精英》过审之后国内所有顶尖强队首次大赛,给我们带来了12场非常精彩的手游比赛、3场绝地海岛表演赛,以及25支强队在赛中展现出来的超强实力,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子竞技带来的热血,也希望《和平精英》在之后推出更多更精彩的赛事。

  最后恭喜XQF,恭喜WEFUN和JS,获得这次比赛前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