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芝加哥:ENCE与Heroic状态极佳挺进次轮

2019-07-19 08: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eroic vs Vitality 2-0(Overpass 16-14;Nuke 16-9)

  在图一Overpass上,世界排名第二的Vitality在前期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先做防守方的他们在apEX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凭借ZywOo出色的发挥在上半场取得10-5的领先,而进攻方拿下手枪局后再斩四分将比分扩大至14-5。但正当大家以为Vitality将轻松取胜之际Heroic通过一次又一次残局将局势慢慢追回,在大哥friberg的带领下Heroci连追11分以16-14强行翻盘取胜。

  意外被翻盘的Vitality来到图二Nuke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法国人拿下进攻方手枪局后又被翻盘,不过好在NBK随后的首杀帮助战队在随后的长枪局追回4分。Heroic带着10-5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虽然再度丢掉手枪局,但两位大哥的双核发动让Heroic轻松肆虐Vitality的防线,再加之ZywOo的手感不佳,Heroic最终以16-9击败Vitality晋级B组胜者组。

  ENCE vs Renegades 2-0(Inferno 16-5;Train 16-14)

  在图一Renegades自己选择的Inferno上牛仔没能打出令人信服的操作,先执进攻方的进攻方的他们屡屡因个人失误而造成翻盘,每艰难拿下一分后都被ENCE迅速翻盘,好在jks的疯狂击杀让Renegades在上半场抢到5分挽回一丝颜面。虽然下半场成功拿下手枪局,但来到长枪局后状态的差距让ENCE轻松连拿6分终以16-7取得图一胜利。

  图二Train的上半场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互相连续上演强钢翻盘好戏,最后还是牛仔打破这种尴尬连拿三分在上半场取得9-6的领先。不过到了下半场牛仔拿下手枪局后再度被翻,ENCE在Train上的防线对于Renegades来说是固若金汤,但jks的超神发挥又给牛仔带来一丝希望,但jks的31杀也拯救不了状态低迷的团队,最终ENCE以16-14成功翻盘晋级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