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新征程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芝加哥站

2019-07-17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芝加哥站,将于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正式开战。本次比赛是第三届英特尔大满贯的第一站,也是Major前的最后一个大师级赛事。Liquid、ENCE、Vitality、G2、MIBR等一众知名战队将落地芝加哥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各战队摩拳擦掌,战火即将点燃,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比赛时间:

  小组赛7月19日-7月20日

  淘汰赛7月21日-7月22日

  比赛赛制:

  本次小组赛分为两组,小组赛所有比赛皆为BO3。小组赛仍采用GSL双败赛制,每组前二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为单败赛制,半决赛为BO3,决赛为BO5。

  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北美队对阵欧洲队的表演赛以及搭档模式表演赛。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赛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Liquid连续拿下好几个冠军,本次比赛他们是会一往无前、继续称霸还是被拦路斩马于此?G2是否能维持EPL S9的状态手感,保住在HLTV积分榜前十的位置?Vitality和ENCE被分同一组,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更多资讯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火猫直播。

  IEM芝加哥站观战地址:

  //www.huomao.com/1043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